close

DSCF7278 

其實一到宜蘭羅東,我們的精神都來了

騎上小VINO,我們就從羅東前往宜蘭市區

一路狂奔....使盡全力的....怒吼尖叫,只為了把平時壓抑住的一切都給發洩出來

(奔跑吧~小VINO~)

這是我第一次騎VINO....整個就是超好騎!!!!拿來當買菜車超適合的~

(不過拿來攻頂..可能會有一點難度^^")

DSCF7288

這是我在宜蘭第一樣吃的食物

它就在文昌廟的門口,米粉湯!!!!!!!!!!!大碗35元~小碗30元~

我們4個人點了兩碗大碗,用小碗分裝....還可以7分滿喔~~真是俗擱大碗阿

原本我以為粗的米粉吃起來一定會爛爛的,因為....一直在鍋裡面滾咩^^"

可是...事實上....不會耶!!!!有一點硬度....不過羹有一點鹹......

果然還是南部的羹比較偏甜...這個羹完全不甜...><"

DSCF7292

離開文昌廟~我們順著路牌...看到了新月廣場....

在附近不遠的地方就有宜蘭酒廠了^^

建築物都斑駁了....看起來真的很像50~60年代耶

剛停好車,就會看到這個建築物,大家都狂跟這個狀似工廠的地方拍照~

DSCF7311

感覺台灣的酒廠..糖廠..都已經轉型成觀光用的了...

所以每當假日,糖廠和酒廠就變成闔家休閒的好去處囉~

不過...感覺我們家一起去花蓮光復糖廠...就只有買冰淇淋耶^^"

DSCF7303

酒廠裡面有很多攤販~

其中有一攤專門在賣吸水杯墊,就像之前我在薰衣草森林買的一樣

不過這裡圖案多好多喔!!!!!!!!!!!!!!

DSCF7304

我最喜歡這款~

嘿嘿....可愛的熊熊...還有車布邊喔^^

周圍還有一圈的花...my god!!!要這麼夢幻嘛?!

DSCF7305

來啦...豬珊喜歡的款式....

有長頸鹿+大象+氣球.....整個很歡天喜舞咚不隆咚嗆~哈哈哈哈

DSCF7309

不知道為什麼....它超吸引我的

我一看到它,就說...『天呀!!!這種植物我超會養的~~我有養過紫色和粉紅色的喔!!!』

結果...........一說完...............就被鄙視><"

(拜託!!!!黴菌~孢子囊這種東西,我可是怎麼種怎麼活喔!!!^O^)

DSCF7318 DSCF7315

左邊那張圖有歷年來...酒廠產品的標誌喔....

呵呵...我幾乎都不認得....

因為~我年輕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右邊則是酒廠裡,展示商品的櫃子...

這個櫃子本身的造型也是酒瓶耶~~~

DSCF7313

這張表還滿好笑的.....

居然把喝酒的情況分成...微醉期/興奮期/瘋狂期/失智期/爛醉期......

我最誇張...只有達到過興奮期.....

不過!!!爛醉期的症狀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DSCF7321

宜蘭酒廠裡面賣超多酒的啦..

我想我爸一定會很喜歡這裡...每種酒的瓶子都很有特色喔!!!

像這個..水牛的造型瓶身,本身就特色百分百了...

它裡面裝的!!!可是金箔高粱喔~~~

天呀!!!!!!!!!!!!!!!!!金箔對皮膚好耶...應該要慫恿我爸買....然後偷偷喝來養顏一下^^

 

宜蘭酒廠有點小,所以我們逛一會兒就逛完了..

不過我們都有買紀念品喔^^

(唯一的紀念品...就是在宜蘭酒廠買的~)

DSCF7500

噹噹~~~~就是它

玫瑰冰釀.....想當然,它是玫瑰口味囉^^

它是類似果釀的那種濃縮玫瑰糖漿...所以直接沖熱水或是冰水攪勻就可以喝了...

DSCF7502

裡面有很多玫瑰花瓣喔!!!超香的~

糖的部分...是麥芽糖,所以放在常溫下會比較好..較不容易變硬...

DSCF7503

哈哈~~~一回到宿舍,我就馬上泡來喝了^^

雖然跟在攤位試喝好像不太一樣...不過...應該是我泡太淡了啦^^"

可是泡開以後,玫瑰的味道.....香香的.....

很好聞..也很好喝喔....^^

ps. 我還有好多網誌還沒打.................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