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45

這個週末,我們3+1個人,浩浩蕩蕩的遠從台北樹林前往度假的目的地宜蘭羅東

出發的目的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找個週末,就到羅東玩一下囉!!!!呵呵.....

出去玩的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有給它很用力的玩啦~哈哈哈哈

這次去宜蘭,我們總共出動了3台相機!!!

所以照片超多的....這次我可要好好的描述一下這趟行程

畢竟,下次再去宜蘭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是不好玩,而是...不能總是去一樣的地方咩^^")

 

這篇就先寫行程吧!!!!

(要是一口氣打完.....我會暈倒....因為我好想睡覺呀....)

台鐵在七月底前往返台北宜蘭有優惠─『4人同行,只要300元』一天有三個班次

所以我們禮拜六早上出發、禮拜日下午回來都是坐這個優惠

超級便宜的啦!!!!等於4個人往返樹林羅東只要600元...比坐客運還便宜喔!!!!

DSCF7252

這三個傢伙...一上車沒多久,就倒成這樣了...><"

我們禮拜五晚上,我和媽咪跑去東區吃飯...還小逛了一下...搞到12點多才到家

我妹和怡婷則是跑去逛五分埔.....但也11點多到家....

最後,我們四個...玩到快2點才睡覺..

重點是!!!!!!禮拜六一早6點半就起床....趕7:50的火車要去羅東><"

沒想到...睡地板的我還沒睡,她們就睡了...

(這幾個沒用的傢伙~這麼虛,是要怎麼跟我一起征戰沙場呀~~~)

DSCF7260

去羅東的路上,居然有看到龜山島耶!!!!

不過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賞鯨~所以就眺望一下龜山島吧^^

(拜託!!天氣不好的時候,想看還看不到呢~~~)

DSCF7275

哇塞...好油呀!!!好個綠油油呀....

我們終於到了宜蘭.....

宜蘭真的好淳樸喔,而且到處都看的到這種綠油油的稻田耶^^

(來這裡度假,果然是對的~^^哈哈)

DSCF7278

中原標準時間 9:57

我們終於抵達羅東車站啦!!!!哈哈哈哈

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總算是抵達羅東囉....

其實坐火車真的很方便又很快..又很便宜喔!!^^

DSCF7282

我們在宜蘭當地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

因為我們住的彩虹園民宿有提供套裝行程

我們選的是....1050元的方案,包含一晚的住宿+1天的機車+傳藝中心的門票

所以一到羅東車站前站,找到金城租車,直接跟他報民宿的名稱

他就會打電話跟民宿老闆確認,就讓我們把兩台可愛的VINO騎走啦^^

DSCF7351

嘿嘿嘿~~~這就是我們在宜蘭騎的50cc VINO

基本上,我們沒有要去太平山..也沒有要騎多遠...

所以,反而是騎這種小台的機車.....才方便喔!!

(去羅東夜市.....這種小車反而好停車!!!哈哈哈哈)

DSCF1515

騎了機車,民宿老闆說他要下午三點才會回民宿

好在我們行李都只有一個後背包包而已....

只好騎著車,先到處逛逛囉.....

首先,在怡婷推薦下,我們來到了羅東很有名的文昌廟...

呵呵.........不過禮拜六那天好像沒啥人來拜拜的說.....

所以!!整個還是很悠閒~^^

DSCF7292

後來我們又去了酒廠..

(應該是台酒沒錯吧?!)

其實我們是看著路牌一路騎來的啦.........

但我們唯一買的紀念品,也是在這.....

(害我們背著這堆紀念品....到處跑....好累呀...)

DSCF7324

揮別酒廠....

我們就前往預訂行程─螃蟹冒泡,泡腳去囉...

不過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到螃蟹冒泡後,跟我想像中出入很大...

呵呵....但還是泡了一下腳啦^^"

DSCF7356

接著我們在半迷路的狀態下....

終於找到金車酒廠啦!!!^O^

好好玩呀...

這是禮拜六,我覺得最好玩的一站...

DSCF7391

從金車酒廠回到羅東市區...準備要去民宿check in的時候

我們就順路去買了諾貝爾買了草莓奶凍捲當下午茶....^^

(呵呵...好吃的草莓奶凍捲,回民宿就被我們秒殺吃光了)

DSCF7408

彩虹園民宿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

我們住的是白馬王子四人房,就是右邊紫色的那棟小木屋....

它有兩間房間,我們住的是內側那間...

DSCF7432

大約6點左右.我們就到羅東夜市報到囉!!!

這次吃了很多...很有名的特產

嘿嘿,吃的部份我們可是很認真的有爬文過喔....

(龍鳳腿..真的是很不合我們的口味...><"但羊肉湯和包心粉圓...讚!!!^^)

DSCF7461

禮拜日,我們只有安排一個行程

那就是~傳藝中心!!!!!^O^

逛完傳藝中心........我們就回台北啦...........

(傳藝中心根本就是.....三峽老街嘛!!!!!!!!)

 

天呀!!!!!我好累呀..跑了整整兩天....我要去睡了...

剩的改天再打好了....

(媽呀....明天又是禮拜一上班日....我完了...我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