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5:30就起床了..
因為明天要開始練車了....所以再不學著早點起床...
我的簽到單...一定都會........寫著......遲到...
而且聽說...遲到...是不可能讓我順延時間..
所以為了學開車...我會很努力的..^^
 
前天去剪了頭髮....昨天....染了頭髮...還拿了鞋子...
漸漸的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怪了...
好像...越來越偏差了..
雖然...自己很想變美..
妹妹昨天也跟我說...我已經沒有"土味"了..
但...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怪怪的呢...
感覺自己....好像....一張白紙...
即使做了一堆改變.....為什麼還是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呢..
就是......想讓自己變美..
但...一個人的時候....安靜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回到...以前的自己..
那個沒自信...容易膽小.....的自己.......
以前的我...喜歡充實自己的感性....
呵呵....就是....喜歡逛書局...看書.....去西子灣看海....
但現在的我.......有時間.....只會去逛瑞豐夜市...青年夜市....新崛江...
感覺自己...好像變的很沒腦子......
以前的想法是..."唉ㄚ~那些女生為什麼都要把錢花在衣服上勒...有不就好了嗎.."
沒想到...我現在也變成那樣了..
朋友都跟我說....我變的更像女生了..也變的好看一點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內心...好像一點都沒變的充實呢..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努力在自己的外表...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聰明...
但.....我好像也忽略了...
自己原本的個性....
忽略了...自己原本喜歡的事情..
 
我好像忘了以前的自己...
不知道...認識以前的我的那些朋友...還記不記得以前的那個我呢....
我...是真的忘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好想想起以前的我.....
想起...那個....雖然土土..雖然呆呆..雖然有點笨的..那個...最原始的我...
 
 
時間...總是不等人....
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走....
不會因為任何理由....慢個一秒...或快個一秒....
...那我們呢..............想跟上時間的步調............
我們是不是該.........走的更快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