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難得的假期...
看著又起了水泡的手指頭...怎麼每次掃地托地都會起水泡勒??
明明在家打掃都ok的阿.......實在是不了...
 
昨天一大早就去學校...盡完我當值週生的責任後....
就到實驗室去了....
沒想到這一待...就在那充滿毒氣的地方...
待了五個多小時....
後來回到研究室....喝...新冷氣終於奏效了...真的很冷...
 
昨天突然很想很想吃costco的貝果...
我最愛藍莓口味的....用烤箱烤..再抹草莓醬....
oh....超級好吃的啦!!!
可是聽學長說好像沒有賣藍莓口味的了....
害我整個都....連去都懶的去了.......
 
明天老爸老媽要出門...他們要做遊覽車去拜拜...
呵呵...已經跟他們借了車....要載我弟弟妹妹出去逛逛...
可是...卻想不到要去哪...
提議要去台南...
我妹就說......."又要去台南喔..."
呵呵....不然要去哪阿....
乾脆去墾丁算了...
好久沒去海生館了ㄝ...
老實說~~我大概是我們家去海生館最多次的人了吧..
(雖然我爸到現在一直以為我沒去過...><|||)
 
其實阿...我去過很多地方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像我就好想去清靜農場...還有阿里山..
很丟臉吧!!!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ㄝ...
昨天在做實驗無聊的時候...就瘋狂的查清境農場的民宿..
越看越想去.....
可是..................誰要陪我去阿....
媽咪去過了...她說不好玩...
but.....我還沒去過阿.........說不定我會覺得好玩勒.....
嗚..............清靜.........等等我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