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到現在....我不知道睡了多久...
不過我知道...時鐘...已經轉了起碼一圈了....
昨天早上....是我最緊張的時刻...
真的!!!已經很久沒那麼緊張過了...緊張到腳都在抖....
一早和豬珊就到監理所去考路考....
原本我以為我會比他先考...沒想到...是她先考...
我真的很替她緊張....
後來換她的時候....她...在路邊停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安全島...
在駕訓班練習的時候她只有還不會開的時候才撞過安全島....
之前教練就跟我們說過了..只要撞到安全島...就......等於沒過...
所以....接下來的指令...她也沒做...就開著車回來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她只跟我要了鑰匙說要回家......
(我們一起去的...她說如果我考完再叫我媽來載我...><|||)
後來有人從駕訓班報完名要補考的男生回來....他就說....剛剛走出去的女生好像在哭...
唉........她果然還是哭了....我妹...淚腺超~不發達的!!!!
她很不容易哭的....所以她在哭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記得上次...她切檸檬不小心切到手...流了很多血....痛到哭出來....
(還因為哭的太醜....被全家人笑......><")
幫她擦完藥..她救回房間繼續躺在床上哭.....而我...就跟著躺在她旁邊....一起哭....
所以...昨天在監理所考路考的地方...我心情超不好的...
一直從8點半..等到11點...才輪到我們這台車.....
後來一換我們...我的教練馬上就叫我上車去觀摩.....
天ㄚ!!!!!!他讓我第一個考ㄝ....救命ㄚ....................
不過!!換個方向想....他對我有信心才會讓我先上...^^
本來想說晚一點再考....看車是不是真的正常....
(因為別台車有一台的手煞車..真的壞了...所以超多人沒過..)
換我開的時候....我就照再練習的時候一樣的開....只是路線和在駕訓班不一樣....
而且......駕訓班的s型的練習場地...很爛...也沒有警示線....
所以開的時候......超怕壓線的....因為要扣32分.....
總之...昨天我覺得我開的很順.....
果然!!!在車裡和在外面等考試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我覺得很快就考完了.....
我下車以後...教練就來跟我說.......
"ㄚ你怎麼開那麼快阿...不是教你打一檔不要踩油門嗎?"
.....ㄜ.......原來是我開太快了...><||||
可是.......看的出來.....教練很開心......^^
因為....我可是他的得意弟子ㄝ~~~~
哈哈~~~~對了!!!!昨天....我真的有跟他說..."您真內行!"
..不過.....他也只是笑一笑而已.........................................><||||
(我想他不愛看電視吧...)
總之~~~~我考到了!!!!!!!!!!
真的是憑實力ㄛ!!!!!!因為我沒有穿短裙唷~我穿長的牛仔褲~
ya~~~~~~好開心ㄛ......
今年的暑假.................................有了一個很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