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三天的感覺....真的給它....很累....嗚...ㄊㄧㄢˋ阿....
 
最近持續變胖...變胖....變胖....
 
ㄧ想到這個問題...就極度的不悅....
 
不悅就算了....還會很滾.....
 
哎.....真煩...
 
昨天跑去打籃球....恩...很久沒打了....
 
也忘了多久了....應該是很久很久了吧.....(哈哈...真廢話...)
 
昨天也不曉得自己打了多久....
 
只知道一開始是pk賽.....ㄧ勝ㄧ負....
 
後來就自己拿著球....目標對準籃框...猛力的給它投...
 
投不進...球會自己彈出來...彈出來盡量不要讓它彈到地面超過兩次..
 
所以昨天就一直在玩這個遊戲...
 
......................自投自接(或"自撿"也可以啦...)
 
好像很久沒運動了....昨天醬動ㄧ下.....
 
也沒有說特別累....反而精神變好很多...
 
我想...我真的是...太嚴重的....缺乏運動了...
 
所以!!!下次如果我弟又約我去打球...我一定要乖乖的陪他去....
 
喝喝...運動好阿...運動才可以變瘦...才可以讓身體變好...哈哈..
 
有強健的體魄....才有美好的人生...
 
記得前幾天跟媽咪討論過....女生...就是要把自己照顧的健健康康的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