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第一次翹課...
 
不~不~不~應該是說是請病假...不是翹課...
 
昨天上完課...回到家...照慣例...先卸妝....然後洗澡...
 
洗完澡...準備要吹頭髮的時候...突然間覺得....
 
.....怪怪的....><"
 
而且...是很怪的那種怪...
 
一時間...不曉得是哪裡怪...
 
所以先壓抑住怪怪的感覺...繼續吹我的頭髮...
 
頭髮乾了...於是進入了...敷臉的階段...
 
照著鏡子...恩...那股怪怪的感覺又出現了...
 
ㄟ...不是吧?!
 
奇怪....右眼....是不是怪怪的....??
 
不是吧.....右眼...腫起來了....
 
我的雙眼皮...雙眼皮勒...我的雙眼皮只會越來越多層....
 
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消失過的阿.....~~>_<~~
 
誰?!是誰?!誰把我的雙眼皮偷走了....??
 
於是...我的右眼....變成了單眼皮...左眼依然是...雙眼皮...
 
哎呀...怎麼覺得視線有一點...障礙勒..??
 
不是吧....居然是因為腫起來....所以才變成單眼皮...??
 
再仔細的照了一下鏡子...恩....沒錯....是腫起來了....
 
而且....還腫很大...........~>_<~
 
今天早上睡醒...眼睛依然...腫腫的...
 
痛是還好...不會很痛...但就是很腫...腫到讓我有了視覺障礙...
 
於是...下定決心...先去看眼科...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九點眼科一開門我就衝去掛號....
 
看完的結果...醫生開了一罐藥水和一條藥膏...
 
ㄜ....藥膏的功力真的...很猛.....
 
擦了它...讓我完全....看不到路....眼睛模模糊糊的....
 
.....所以...打消了去學校的念頭...
 
整天幾乎都躺在床上...連中午都睡到忘了起來吃飯...
 
也許大家會覺得醬很幸福...
 
(因為不用去上課...)
 
但是....你們想變成....看不到路的人嗎...
 
我不要.......~>_<~
 
在床上攤了一整天的我...得到了一個心得...
 
以後...要好好注意和保養自己的身體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千萬不要以為年輕就是本錢...要懂得保養才是正港的本錢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