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問我什麼叫做幸福...
 
因為不想再被傷害...而選擇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日子...醬算不算是一個人的幸福呢...??
 
在不同的情況下....只要心裡覺得..."阿~好幸福喔...."
 
....我想那就是幸福了吧.....^^
 
她問我...愛情的呢....
 
這種很難形容吧....最簡單的就是...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用特別去在意自己的感受...
 
當你的大腦...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我好幸福喔..."
 
...我想....那就是幸福了吧....^^
 
感情路上大家都走的跌跌撞撞的....一個不小心...就踏進了萬丈深淵...爬不出來了...
 
但是...當有人願意給你希望...伸手拉你一把的時候...
 
...難道你要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在等那個當初推我的人來救我...謝謝你的好意.."
 
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但是.....不可以因為錯的人....讓你迷失了自己的想法...否決了其他人想對你好的那份心意....
 
..................懂嗎...^^
 
兩個人的幸福比一個人的幸福...多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