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就知道會這樣...
最近...每天都只在日記本上..塗塗抹抹的..
ㄜ..我是說...寫日記畫插圖啦...
看!!!!這就把網誌給忘了~~~
不過~~~~~還是來紀錄一下唄....^^
早上......睡到快七點....一醒來....
呵呵....發現自己跟昨天睡著的時候的姿勢..一模一樣....
覺得自己很笨....ㄏㄏ..
結果...外面卻在下大雨....今天大林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的說...
沒想到居然下雨...所以我就發狠!!!!跟太陽公公說..
"拜託啦....不要下雨好不好....."
呵呵....所以他就沒下啦!!!!!!^^
現在正在敷臉的我....想要去整理房間....
沒錯~~~就是我的豬窩.....唉.....真的是亂到爆.......
可是!!!!整理一下...應該還是會恢復正常的啦~~~~~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一場...浩大的工程..
所以...我考慮一下...
要先吃早餐..還事先整理房間......
如果以超~愛吃早餐的我來說...我一定會選先吃早餐再整理的...
不過~~~吃完早餐的我..一定就不會整理了..
我想..我還事先整理房間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