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洗澡..
順便敷了臉....才來開始我的夜生活...
......好久沒打網誌了......待會ㄦ再來說說今天做了什麼事....
晚上回到家...我妹跟我說...
她今天在無名上面有看到我的照片...
其實還滿難過的...
同班兩年....變成現在醬....真的....很sad...
因為已經很久沒跟她聯絡了...
說說今天的事吧..
中午和兩個即將要去當兵的同學一起吃飯...
其中一個還把女朋友給帶來了^^
呵呵...我們今天就ㄧ起吃new house...
大家又像以前ㄧ樣...開玩笑...嘻嘻哈哈....
雖然被開玩笑的對象都是我....><"
不是笑我手大..就是笑我聲音大...再不然就是說我又變胖了...
呵呵...這樣...才像原本的大家阿....
轉眼間...畢業了...
大家的身份也不一樣了..
從原本的同學...變成了朋友..
少了可以一起相處的環境...
卻多了一條看不見的聯繫....
原來...大家都長大了...開始走向不同的路了...
順遂與否....只能各自珍重....
不再能像以前ㄧ樣共患難了...
我..好像也不能在停在圓地了...
如果再像現在一樣...或許真的會被說長不大吧...
....當腦袋裡有很多想法在打轉時...
反而會讓人....想不出個頭緒....
變成...胡思亂想....浪費時間...
有時候我會停下腳步..回頭去看過去..
回想發生過的事...走過的城市...相處過的人...
想著想著....時間就流逝了....
而我卻還停在同一個時間點...忘了前進...
等想夠了...感受夠了...回味夠了...
當想跟上時間現在進行式的腳步時....
卻發現...自己已經停留在過去了....
我好像迷路了....
突然間忘了自己的追求...忘了自己的夢想...
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想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只剩不到一個月了....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堅持要的...真的能得到嗎..
我ㄧ直想要的...真的是適合我的嗎...
...啊....真的好難喔.....
下了決定...又怕做不到...又怕不是我要的...
人真是....討厭ㄋㄟ!!!!!
忙阿.....讓自己再忙一點吧~~~
讓忙碌忘了ㄧ切煩惱....
是我最愛的處理煩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