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是我國中同學傳給我看的yahoo上的某篇新聞...

在這邊新聞上~我看到了熟悉的一切..

五甲國中~正是我國中期間就讀的學校~

在那裡...我度過了快樂以及不快樂的三年時光..

快樂當然是認識了許多換帖的好朋友!!!^^

不快樂....我想大家都是因為同一個人而不快樂......

就略過會讓人不快的回憶吧...

 

另外一個熟悉的名字是...杜榮虔...他是我國中的理化老師...

沒想到他居然當了導師了!!!為什麼當年不是他當我的導師呢...

如果是的話...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會走向不同的道路...

記得以前上他的課...超級有趣!!!

不過.......考不好還是會被處罰啦...

記得他曾帶我們去參加比賽....當然是屬於我們班才會知道的比賽囉^^

呵呵......不知不覺國中畢業都已經過了9年有了吧....

看到這篇新聞卻讓我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

 

如今我已經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了...我的身分已經改為校友了...

而我似乎沒為學校做過什麼事....但卻曾因為我弟到學校去和老師"聊過天"..><"

杜老師~~~記得幾年前暑假回過學校看過他~

那時候的他已經...有很多白頭髮了..

但他依然非常的幽默...

或許在他眼中..我不算是出色的學生..

但應該也不至於.....沒前途吧!!!

那時候他從我的穿著...以為我在當專職伴娘...><"

這可讓阿華笑瘋了......

我想他應該沒想過我現在會走上和男人搶飯碗的工作吧....^^"

老師阿!!!!我會秉持妳的教育理念~~~好好的過人生的~~~

呵呵...因為你說過~~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不能後悔.....那就一股腦的往前衝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