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被刺激到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居然又沒有早餐....
拜託!!!我是多麼重視早餐的人...
沒有早餐....有可能...不不不!!!是一定會導致我..一整天內分泌失調..
外加可能會脾氣暴躁............還有暴力傾向ㄝ!!!!!!!
..............今天哪個不怕死的敢來惹我...我想那個人一定會後悔....
 
後來到了學校.........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我居然沒有去買便當...
反而跑去7-11........要買御飯團來吃.........
..........................................................................很好....連半個御飯團都沒有....(生意有沒有這麼好阿..)
.....看了一下旁邊.........
挖勒!!!!!!!!!!!不是連三明治也沒有吧.......
天阿............是怎樣!!不是連在7-11中午想吃個早餐也這麼難吧.....
...........
.............
..................
......................
來來回回在7-11裡面走了很多圈...
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麵包的熱量又爆高的...
所以我就..................................拿了一個名叫"巧克力捲麵包"的食物.......
一條有5顆麵包.......10元.........想也知道它有多~~~~少.....>O<"
但我還是買了...........就打定主意它是我的午餐了.......
拿錢去結帳時.....給櫃檯小姐10元.....
後來...發票機似乎故障了....她就用另一台來幫我結帳.......
刷完條碼.....她就拿了一張發票......放在我的手上.......
我通常拿整數給別人....就會直接把發票收進口袋裡.....
 
咦.......這個觸感...........????
.......發票裡面似乎.......有異物ㄋㄟ......><"
於是我就.....攤開我的手掌..........
.......................................................
.......................................................
頓時間很想問櫃檯小姐................."你也沒吃早餐嗎...>O<"
........因為她拿發票給我的同時.....還給了我10元........#^!%!*.....
後來我又轉身把錢拿給她......跟她說..........
"小姐..........你給我10塊幹麻??"
................說不定她在交班的時候....會因為少了這個10元被留下來或被扣薪水!!!!><"
 
.....買完"簡陋"的午餐後.........我就進實驗室了.....
..................................................................................打開那少到不能再少的巧克力捲麵包.....
.......吃了兩顆.....................><"
果然是.........真的不能塞牙縫ㄝ.......
............................剩三顆了........我想.....留著當下午茶吧..
或者是等到肚子餓到不行...咕嚕咕嚕叫的時候...........再來吃吧.......
 
(媽咪阿...............我怎麼會那麼悽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