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一睡醒....
就發現自己...鼻塞所以呼吸不順暢..
刷完牙以後又發現....流鼻水....
但鼻塞的情況依然是很嚴重....
就醬~拖著有點微恙的身軀去學校....枯萎的玫瑰
 
下午就是一週一次的.....科技英文寫作...
剛好今天要發成績單....
...超級不想要面對的啦.....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於是...我們還是全體動員....出發去別人的領土..汽車
(因為是修外系所的課....)
 
一到教室...老師已經在發考卷了....
很好....好在有及格...雖然只是及格邊緣..
不過我還是要偷笑了...
就醬...又玩了兩節課....動畫快遞
這兩節課......都在和同學討論研究方向...
至於耳朵就設定在...聽到key word才會回神的狀態...
ex."好!!我們來點名~"or"那個同學們好像都很愛講話齁~"之類的..
 
第三節課.....也就是最後一節..
老師講完投影片了...
都thank you了...還不下課...真不知道他想幹麻....
他老人家居然說...驚訝
"那~我們來討論作業吧!!!"
....................................................很好....他開了我寄的報告...
叫我上台去講解....破碎的心
雖然他公開稱讚我的報告做的很好...
但!!!除此之外...他居然連我的期中考成績也公開了..咬牙切齒
"恩~這個同學報告做的不錯...讓我來看看她考的怎樣.."
...
...
...
找到成績表了...
"什麼?!考XX分...."
........挖勒!!居然把我的分數講出來....還嫌我考不好....不甘啜泣
嗚....老師ㄚ!!!我有及格ㄝ!!!!咬牙切齒
有人規定期中考成績跟報告成績一定是成正比的嗎!!!
..........................................更機車的是!!勃然大怒
他居然還是要我上台講解我的報告.......不甘啜泣
 
..........就醬....我默默的走了上去...
一開始....我還掙扎的跟老師說.......
"可是...老師那不是我寫的ㄝ"
....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就後悔了...
他居然說..."報告不是你寫的!?"
.......很好...他誤會我了...枯萎的玫瑰
我是說!!!這篇論文不是我寫的...所以我不會講解.....
...............後來解釋清楚後....他還是叫我講解一遍...
我只知道....他拿給我的mic開始變的溼溼的了...蝸牛
(因為上台前....我和伊淳和學妹才剛玩完護手霜....吐舌頭)
................................
....................
.........
...
才講第一句..他就說我寫錯了..傷心
接下來後面....我都沒寫錯...不過感覺好像大家都在改我的報告一樣...
....其中有一句英文句型寫錯了...
不過那是paper裡面的原文...不是我自己寫的!!轉動眼珠
所以就不關我的事囉.....^^"
最後....隨便的講完....他就放過我了...不甘啜泣
 
下課後...我們因為下禮拜有研討會要聽
所以就跟他請假...
雖然這是第二次了...不過!!!!!真的要聽研討會阿!!!!
又不是我們要翹課!!!!!!!!
不過老師冷冷的說...
"你們XX所已經請第二次假了..."
.......亨!!!!別人說要去聽什麼光電研討會你就給去!!!咬牙切齒
而且我們還提早請假ㄝ!!我們這麼尊敬你...
你居然..說這種話來傷害我們...
嗚...心寒了啦...不甘啜泣
虧我還覺得你跟隔壁實驗室的學弟長的很像..
以為你跟學弟一樣善良勒.......~>O<~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那個學弟乖到~~不管在哪裡遇到我都會很尊敬的跟我說...
學姊~你要去中棟喔?!
學姊~早阿~
學姊~要不要幫你買飯?!
甚至連我從廁所出來!!他都還說..學姊~~你要去哪阿?!
(.....學弟...你太誇張了..)
總之......我.......................
..............................我.............
 
 
    不甘啜泣我...最討厭上英文課了!!!!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