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一半..
就聽到讓人極度不爽的消息....
靠!!!!!超滾的!!!!!
外加我那個快來了...
(不過我想..生氣..應該又會晚來了吧....)
總之!!!!!我超級不爽的!!!!!!!!
所以.........以後.....那個人....只要敢約我出去......
我就給她白眼........而且我絕對不要再跟她出去了!!!!
ㄘㄟˋ..............媽的......氣死我了...
去去去!!!都去!!!!!!!!!!!
媽的!!!!只要敢再約我說要去台南...去逛街!!!!!!!我就扁她!!!!!!
說要上英文課...我就配合她...跟著她把時間提早到6:00上課!!!!!
拜託!!!!!!!!!要學一個月的車ㄝ!!!!!!!!整整一個月ㄝ!!!!!
而且...一個禮拜還要學6天....每天我都要5點半起床...
她卻可以睡到6點多...而且常常睡到遲到....
一點責任感也沒有.....最近又常常用電腦..
害我都沒得用........
以後....我再也不要這樣了...
我的生理時鐘都調不回來了...........
現在學完車回到家...都會想睡覺...
媽的!!!!!!!靠!!!!我到底是為了什麼ㄚ...
以後不要了.....我不要這樣了....為了別人....害自己那麼難受....
算了算了.............
什麼台北阿.....我也不要去了.............靠........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