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我的身邊總是充滿著...願意幫助我的人...
今天......去請主任幫我寫推薦函....
過去....我們曾發生過不是很愉快的事....
但...今天似乎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他依然是個對學生很好的系主任......^^
早上去第一銀行繳報名費....原本應該排隊排很久的我...
偏偏遇上.....服務態度很好的小姐.....於是...我花了10分鐘就繳費完畢...
後來去圖文部買牛皮紙袋........但卻始終找不到合適的泡棉....
貼心的圖文部小姐....就給了我一些泡棉.......使我不用再為了牛皮紙袋煩惱....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吧....
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在我需要幫助時.......總是會有人默默的幫助我.......
下午.....第二間書審資料....順利的送到了郵局....
在4點45分....準時.....掛號....蓋了郵戳.....
 
今天抽了一點空閒........在圖書館一樓....
寫了滿滿五張信紙.....想把信給一個我現在很關心的人...
....她說...她很羨慕我......
而我.....只是.....很認真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也許我的學生生涯只剩下這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快樂....努力的過....
今天在圖書館...寫了很久的信..
抬頭看向窗外........今天的太陽.....有點大....
我喜歡這種...有點涼...乾燥的天氣...
累...算什麼......沒得累...才是....痛苦吧...
所以....深深的吸了口氣....
笑了一下..........感覺....自己又充滿活力了...^^
這個禮拜..還有很多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不過....禮拜四..考完RF.....
我決定先放自己.....一個假期...
禮拜四開始....為期四天....每天都排好行程了...
心靈的放鬆...........其實就已經得到了....休息....^^
身體的累...永遠比不上......心靈的累...
................目前的我...只想出去玩.....
推甄目前忙完一段落了.....在其他學校簡章還沒出來之前...
......我要好好的...讓心情.....放個假....
 
PS..............好想去台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