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五味雜陳...

早上天氣爆冷...但還是很認命的騎到楠梓去聽演講....

中午休息時間回到以前科館繞繞...本來想看看小保在不在...

結果沒找到小保.....卻看到老楊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真是................................驚阿!!!!!

驚嚇程度有如........老陸...><|||||

因為下午聽完課.......要離開會場...

就遇到老陸.....不是很小力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問我說...

"能不能畢業阿~~~~"

.....一邊問..還一邊笑....><|||

(能不能畢業...又不是我說了算...~~>O<~~問我幹麻..嗚.....)

說到晚上...大概是我今年最倒楣的時刻了!!!!!!

本來逛完沒人的後勁夜市..要轉戰瑞峰夜市時..

居然被人從後面撞了一下...這一撞...把我的機車車牌給整個撞掉了...

(可見那個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的傢伙騎多快!!!!!)

好在我有背他的機車車牌........雖然有驚動到警察杯杯...

不過..最後還是和平收場......

(雖然莫名奇妙....賠了1/3的修車費用..........................><")

後來真的超超超滾的啦!!!!所以修好車...我還是堅持要去逛瑞豐...

一到瑞豐~就先打兩場彈珠台...平復一下憤怒的心情..

下場就是....得來兩顆糖果....~~>O<~~

結果就是....................................................更悶啦~~~~~~~~~~~~~

後來...........為了挽回我一點點開心的心情...

我就去玩瑞峰夜市.....唯一一攤....有賣"18啦"香腸的"18啦"...........

哼!!!!!!!我可是超local的啦~~~隨便擲一下.....就贏了兩支香腸!!!!哈哈哈~~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還帶動了玩遊戲的人潮勒!!!!看來老闆今天大失血囉....^^"

好在有堅持要去瑞豐...不然我想...讓我一個人默默的騎車回家悶著...

我  會  更  不  爽  啦

回到家.....馬上就尋求....貼鑚的慰藉....

抓了那支無辜的隨身碟..................就把心裡想的圖案給貼上去了...

結果....當然是.....美美的囉...^O^

我怎麼可能會把它貼醜了呢~~^^

兩面都有不同的feel喔~~~~

乍看之下~~~一點都不像隨身碟吧!!!!^^

蓋子一開始就貼了...後來因為蓋子貼了以後看起來變的有點大

所以就想連隨身碟本身都給貼滿了...

最近一直想要把物體都"貼滿"鑽石.....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和學妹一起完成了一個超大面積貼鑚...

所以現在才會想要貼全面積的....

原來全面積....即使貼的亂亂的...還是可以很好看ㄝ...

而且~~~~感覺價值就提高N倍....

比單純只貼局部鑽石的東西...看起來還有質感ㄝ^^"

(喝喝....把隨身碟貼滿鑽石...果然是明智的決定^O^)

P1100081

正面貼的......很讚....哈哈.....其實我都是拿現在手邊有的鑽石來貼的..

如果讓我有計畫性的貼鑚的話......一定會更好看!!!!^^

(可惜手邊的鑽石都給我玩的差不多了...該補貨了^^")

P1100082

背面.......感覺有點像夏天的feel....

因為...都是白色和藍色咩....這兩個顏色的結合....

不就是...傳說中的夏天了嗎!!!^O^哈哈~~~

是為了和正面做區別..但又不想要單調的都用白色....

所以就用穿叉的方式在一片白色鑽石中放幾顆藍色的^^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水藍色的鑽石喔...^^)

P1100086

想我這支隨身碟還在保固內ㄝ...........結果我就把它搞成這幅德性.....

為了不要影響貼鑚的效果...我還把它的logo給摳掉了.....><"

如果有一天....它需要進場維修一下........那....老闆會收嗎...><"

....阿....想都不敢想了啦....老闆阿...你一定要收留它阿....

.......................它真的是你們公司做的啦......~~>O<~~

ps.貼鑚...可以讓人身心放鬆....happ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