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是個極度~異常~非常~忙碌的周休假日

why呢!!因為豬珊和媽咪同時來台北找我><"

雖然每天晚上都很晚睡,甚至禮拜五那天晚上還凌晨三點才睡

不過~我想這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還真ㄉ是很負荷ㄝ...)

 

先來介紹一下我昨天自己DIYㄉ閃亮亮小熊吧

首先要先感謝帶了一大堆壓克力鑽來找我的媽咪~^^

還要謝謝大熱天外加正中午陪我去買AB膠的豬珊~^^

至於小熊呢,是拿之前同事的結婚禮物來改造的~

穿了婚紗的小熊,貼上閃亮亮的鑽以後~果然是.....單價整個提高不少^^"

至於被我貼了一大堆鑽的小熊呢,現在已經開開心心的被我掛在同樣也貼了很多鑽的手機上當吊飾囉

 

正面呢,依然是延續我愛用的color~透明色

在適當的位置上先塗上剛剛好的AB膠再把鑽給貼上去壓緊~

其實小熊的左右臉頰兩側我貼的是淡粉紅色的鑽

不過因為照片被我改過顏色了,所以變的不明顯了><"

(而我只是單純想要讓它看起來有點QOO而且啦~)

另外,我在小熊額頭正中間也貼了一顆透明色的鑽

豬珊看完這隻小熊的感想就是......『她是印度人嗎?!』

呵呵呵呵~~是頗像的啦^O^

小熊的腳底板我也各貼上了一顆,這樣看起來就有重點啦~^^

2 

這隻身為結婚禮物的小熊,有穿婚紗喔!!!

嘿嘿~~~~婚紗我當然也不能放過嚕!!!

不過,正面都已經貼了透明色了~如果背面也貼透明的...似乎顯得很單調

可是又想不到什麼顏色適合...

so, 我就貼上了黑色的^^

哇~~~超級反差的啦!!!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媽咪一看到被我改造的小熊~整個就是....誇獎誇很大...

(哈哈哈....隨便貼貼而已啦.....)

4

最近逛街的時候都會看到這種貼滿鑽的閃亮亮小熊

上個禮拜就差點買了...好再被同行的人制止

不過,好想要ㄛ....

反正我也會貼,就自己貼囉!!!!

上個禮拜問到這種小隻的要賣100元

而我自己貼的這隻的成本總價........

  • 婚紗小熊-1隻
  • 透明色鑽-8顆
  • 淡粉紅色鑽-2顆
  • 黑色鑽-8顆
  • AB膠-a little

我只花了買AB膠的50元,但AB膠只用到一點點,所以算5元吧~

其他都是...free ^__________^

所以,超級開心.......無價

 

ps.貼鑽果然會讓我心情超級好...真的該來買些壓克力鑽了..在台北都沒鑽可以用...手好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