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總結一下~為期一週的好心情總算是平靜下來了

心情在禮拜五當天達到top~

一早就開始期待,隨著時間過去~心情就越來越好

沒有去care時間為什麼過的那麼慢,反而專注在時間的過去

晚上七點半,接到我妹的電話~我馬上就下班往住的地方衝^^

 

但最後我卻是直接到燒烤店去找他們><"

和小舅舅一家人們一起吃晚餐,所以原本計畫的士林夜市也沒了

不過倒是一起吃了一頓飯....雖然我只有吃一點點...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帶這群小鬼一起去逛師大夜市

一直到凌晨1點才到家,輪流洗澡....忙玩都2點半了...累死人啦!!!!

 

後來隔天早上我就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my god!!!才8點半.....

但我們還是很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然後就前往目的地...故宮

 

我只能說!!!!!沒有GPS~出去玩真的很麻煩!!

特別是沒去過的地方...什麼東西呀!!!!我們一直都在迷路~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故宮啦

可是.............好熱呀!!!!!!!!!!好在故宮裡面有一堆古物需要低溫保存

所以~故宮好涼呀!!!^^

故宮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就沒辦法把故宮古物之美帶出來囉

但是他們都深刻的刻劃在我的腦袋瓜裡...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全家人們一起去故宮呀...

一起看翠玉白菜...一起看肉形石.........還一起看了核桃

核桃超誇張!!!居然有人會用核桃來雕刻...呵呵~超強!!!!

重點是用放大鏡看~裡面雕的還真的很讚ㄝ!!!

其實我對故宮有名的東西,印象只有停留在翠玉白菜和肉形石

後來,我妹突然問我,象牙球在哪..

ㄜ!!!!!!!象牙球是啥呀><"

呵呵..............後來在二樓,我們找到了.........

哇!!!原來象牙球有至少17層ㄝ.........my god!!!!!

而且作法超級難!!!它不知道是用什麼技術~直接就是一層一層先抛出來

先拋出來以後再雕花~然後每一層都是可以轉動的喔!!

而且雕花也很精細~~~一點也不馬虎~

哇哩!!!!!真是..............................................強!!!^O^

 

後來告別故宮,就到了附近的士林夜市

結果下午兩點多~攤位根本就都沒擺出來...

所以我們就去夜市裡吃挫冰,爸媽也說很好吃喔~哈哈哈

之後就去喝喜酒~就帶著飽飽的胃...還有炎熱的高溫..昏睡過去....><"

禮拜六就醬結束了.....

 

禮拜日一早10點多,老媽很開心的說她姐姐剛好去新竹女兒家玩

所以叫我媽他們去找她...

就醬...他們就離開台北了.....

我們還是有一起去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以後老爸就先去開車來早餐店...他們就直接上車要離開ㄌ...

我爸還跟我說掰掰...

但我卻轉頭就走....也沒跟他說掰掰....

不過過完馬路,走沒幾步....我還可以聽的到我爸咳嗽的聲音...

自己就很難過的哭了....

好捨不得喔....好捨不得他們..................

就醬他們結束了短短兩天半的逗留,真是......想回家的fu越來越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