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台北了

很幸運的,下午找到了高鐵合購的名額..

所以明天可以趕上高鐵最新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禮拜五晚上11點半,在左營大路下車

就看到老爸..老媽...還有小表妹站在全家旁邊等我

記得有一次凌晨到的時候,差點被看起來有點像流氓的人嚇到

所以之後,老爸就從沒讓我等過

 

其實回高雄的我,會變的百般任性!!

比平常更誇張...感覺自己最大!!!連我爸都要怕我

不過....我爸和我媽....在我回高雄的時候都會對我很好..

也都會很忍耐我的脾氣...

因為我有時候禮拜日晚上就會耍賴說不想回台北

 

剛剛和我弟還有我妹一起看食尚玩家

一起吃著Pizza....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這種機會很少很少.....

平常禮拜日晚上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住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吃飯一邊看.....

...........嗚....想到這種強烈對比就覺得好難過喔.....

結果就哭ㄌ.....哈哈哈哈哈哈哈

(ㄚ如居然說....我太感性了吧.........><")

 

so....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留住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