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ok~我的第一篇面膜文,就是這款─『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口味

(哈哈哈~~我習慣講口味^^")

其實我有滿多種類的布面膜耶...一個不小心,就越買越多><"

難道這是OL的通病嗎?!

(.............................我算OL嘛....><")

圖片2

一開始接觸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在康是美買的

那時候有一組31片的組合..那個組合裡有很多種不同的款式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款冰沁活氧^^

所以啦!!我已經用的第三盒了....(一盒是10片裝)

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它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咩!!!!

(....豬珊一定又要說我不會描述產品了............><")

圖片4

讓我們打開來看一下吧,嘿嘿~~我喜歡布面膜的另一點....

就是因為它是一片一片獨立包裝,要用的時候才拆封

所以,總覺得!!!它非常的無菌~^^在敷之前也會異常的安心放心

泥面膜如果是軟管包裝就還好...但如果是一盒的那種,就會覺得多挖幾次..

裡面應該就會跑細菌進去了><"

呵呵~回歸主題吧!!!!這款冰沁活氧面膜呢..最主要的就是它敷起來很冰冰涼涼

(ㄜ....我又重複了一遍><||||||||)

反正就如同它所標榜的功效一樣"清涼醒膚,舒緩保濕"

看看~裡面的精華液很多唷!!!

而且這款也是我唯一一款布面膜敷完不洗臉就直接擦保養品的面膜喔~

圖片5

而且還有珍珠膜hold住面膜唷^^ 不過珍珠膜當然是要撕掉的啦~

這款面膜,真的超適合夏天用....冬天也是可以用啦,不過會有點冷^^"

它的味道也很香喔.....有淡淡的薄荷味

另外,面膜的型狀也很符合人體工學喔~像我這種大餅臉...貼起來剛剛好^^

可是......面膜在眼睛的部分有點空,剛好跳過眼袋的區域,所以我想.....敷完還是要乖乖擦眼霜啦

大致上,面膜的材質跟尺寸可以很容易的貼在臉上...還不錯!!

我都是敷20分鐘後,要拿下來之前用指腹輕輕的全臉按摩一下再撕下來

(輕輕的喔!!!!一定要輕輕的喔!!!!!)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很水,完全不會黏膩!!!

所以也不用等精華液乾就可以直接擦導入液,精華液了^^

保濕度我倒覺得還好...可能是已經用過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了....

所以對其他保濕面膜都比較沒有保濕的感覺

另外,像我常常會長痘痘....長痘痘期間我都只敢敷這款冰沁活氧面膜

因為可以鎮定咩,又冰冰涼涼...可以站除解除長痘痘所帶來的痛感喔.....

長痘痘的時候,最好要停下平常的保養步驟...才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喔

所以,長痘痘期間...就每天敷一片冰沁活氧面膜...舒緩鎮定一下吧....^O^

 

豬珊一直跟我說叫我要多描述一點

拜託....我會辭窮耶....

唉唷!!!這種要形容的網誌...也太難寫了吧

我還是卡愛隨心所欲的亂打啦...

(她叫我不能每次都說"超讚".."很好"..."真的很不錯"...來含糊帶過><")

好吧..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的打了...我想應該很詳細了吧.....

(挖哩!!!豬珊~你敢再念我....你就自己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