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66 

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就在內灣再往山裡面走大概20分鐘車程的山上

真的是山上..因為我們騎機車一直在爬坡,和要去擎天崗的仰德大道很像><"

說到薰衣草森林,我去過台中新社那間,也去過基隆九份的那間香草鋪子

這次~~應該算是第三次囉^^

DSCF7170

新竹的薰衣草森林有園區可以逛,所以要收門票100元

不過那100元可以抵園區內的所有消費~

(吃的喝的紀念品都可以喔~~^^)

有園區可以逛的薰衣草森林都有香草鋪子可以買買紀念品喔~

呵呵~~而且都好夢幻呀^^

(這樣會害我買一堆東西耶!!!!真是ㄉ…)

 DSCF7171

香草鋪子裡面賣的東西很多,還有提供熱的花草茶給顧客喝喔

真是貼心呀~~

DSCF7168     DSCF7169

薰衣草森林裡面有很多地方都會有黑板畫插畫說明景點

香草鋪子外面也有

這兩個黑板上的話…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呀

不過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右邊那段話^^"

DSCF7115

呵呵~其實薰衣草森林是由兩個女生一起創造的喔

就是這兩位啦^^ 還可以跟她們合照呢~

DSCF7122

香草鋪子裡面有賣很多有它們特色的明信片

在店裡寫完明信片的話,可以直接投遞到這五個信箱裡

薰衣草森林就會幫你寄到對方手上喔!!!

(即使是國外~~也OK唷c!!!^^不限國內外呢~)

其中,快樂的自己比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寄明信片給自己~感覺好像也不錯嘛...呵呵..

 DSCF7123

香草鋪子對面有一個開放式的區域

也有擺設部份商品在販售!!!戶外買東西~感覺超像在逛跳蚤市場的說~

DSCF7125

這些是乾燥的花草還有薰衣草的小盆栽

乾燥的花草可以裝在袋子裡,偶爾聞聞味道..心情就會放鬆很多喔!!

 DSCF7126

這些呢~叫做絲瓜皂

看起來和精油香皂很不一樣~

而且!感覺很像水果的切片..光看就好想買呀~~

薰衣草森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而且又專賣吸引女生的小東西

天呀!!!自制力不好的女性們來到這裡,就完啦..肯定大包小包買不完~哈哈

DSCF7127

這個叫做許願瓶,第一次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我就買了這個給我妹當紀念品

我覺得這個很有特色呀^^

(結果開開心心買給我妹,她居然說...你買這個幹嘛..)

DSCF7130

回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吧~

戶外有一個廁所,小木屋式的造型..

連廁所都讓人好喜歡阿~~~~~~~~~~

可是...廁所裡面也太驚人了吧!!!!居然每間廁所裡都有一個大大的窗戶

雖然說外面的view很讚…但是,好沒安全感呀><"

DSCF7135

薰衣草森林裡的吉祥物

非牠莫屬啦^^ 我還讓牠提我的包包合照~~~呵呵

超大隻的熊熊…拜託!!哪個女生抗拒的了呀^^"

DSCF7136

一轉身,我只能說……

薰衣草森林裡處處是驚奇呀^^ 我發現了一棵特別的樹…

DSCF7137

這些黑板拿來當說明真的是超級適合的啦

原來這棵叫做許願樹呀………

DSCF7138 

門票是一張細長型的紙張

而許願樹上一張張的紙片就是門票啦^^

門票的背面有空白處可以讓人寫上願望,然後綁在樹上

人真的是充滿夢想的動物,看到許願樹上滿滿的願望~

聚集了大家的怨念~~不!!是願望..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快快實現^^

DSCF7142

這間是餐廳~

很漂亮吧^^感覺它像是種在山裡面的感覺..

DSCF7146

我們沒有在餐廳裡面用餐,不過店裡的人都很好

像我因為想拍照,不小心差點跌倒..手摸到泥土

結果進去借廁所,它們二話不說就跟我說廁所在哪..呵呵..真好^^

餐廳的後面,就是醬啦^^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草地上一塊塊的石階,好像在玩遊戲的那種格子喔

DSCF7147

到處都是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隨便一個位置坐下來,看到的view都美到不行耶

DSCF7149

這是餐廳的後面

其實園區不大,很快就能逛完了

從入口的香草鋪子,一直到餐廳就差不多是全部了

可是也因為範圍不大,但觸目所及之處都是精心的設計

就會讓人不小心在裡面逛上一整天呢~~呵呵

DSCF7150

另一個休息的地方

DSCF7152

薰衣草森林裡面最多的就是這些花花草草了^^

DSCF7153

我最喜歡這個view了

呵呵~~~很美耶

要是我家也有這種院子

我就可以在院子裡度過悠閒的下午囉^^

DSCF7154

這應該是薰衣草森林最尾端的地方了

盡頭那端有人站的地方,就是懸崖啦^^"

DSCF7155

薰衣草森林好像只有開放到下午五點..

五點以後應該就不能再進場了

這些燈罩,應該是晚上要用的吧~~~

天呀!!!!!!晚上要是薰衣草森林裡亮起很多很多的小燈

應該超夢幻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7156

這條小徑一路走過去

又是個可以小憩一下的地方

呵呵呵~~~地點有點隱密!!!嘿嘿~~~~~~適合情侶喔!!!

DSCF7158

小木馬……是不可以坐的喔

它們只是裝飾,不要荼毒它們阿…

坐壞了,下一個遊客就看不到它們了~~~~~><"

DSCF7159

這..........................是情侶坐椅嗎?!

DSCF7160

呵呵~~這才是情侶坐椅啦

因為~~~一張椅子可以坐兩個人咩^^

DSCF7161

這兩位遊客…sorry內!!!我不是故意偷拍你們的啦~~~

只是覺得你們感情很好……一直聊天旁若無人,感覺很羨慕^^

(………ㄜ!!!被發現我除了偷拍,還偷聽別人講話><"搜裡呀~~~)

DSCF7162

天呀!!!!!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魔境夢遊~~~

那部騙了我340元的3D電影…

特效很不錯,人物也很不錯..就故事內容真的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哎………不過場景很讚!!!就像醬~^^

DSCF7163

嘿嘿...它們很像爆米花吧^^

薰衣草森林逛了大概兩個小時,好在那天不是假日去的

要是假日去的,人肯定會爆多!!!那就不能像現在玩得那麼盡興了…

呵呵~~~觀光景點果然還是要非假日去玩比較好玩啦~^^

假日去,可能會連休息的位置都沒有><"

DSCF7185

薰衣草森林的門票100元~我拿來買了一個會吸水的杯墊

還有三張明信片^^

這三張明信片好好看阿!!!!!!!!!!!!!!!!!!!!!!!!!!!!!

(不過那張熊熊的被我妹折到了...shit)

DSCF7186

這個杯墊超讚!!!!

像一般的杯墊放杯子上去只是防滑而已

要是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水珠會滴ㄉ滿桌都是

嘿嘿!!!現在有這個杯子~~~~就不用擔心喝飲料桌上會滴的到處都是水啦^^

因為我的杯墊會吸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趟去新竹,薰衣草森林是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好地方

呵呵………媽咪呀!!!!!!下次就等你陪我去囉~~^^

讓我們一起去放空一下吧!!!!!!!!!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