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5

今天是2010年12月19日,距離2011年只剩12天

上上個禮拜,我們家大林跟大梅終於!!來台北玩了...

那是個開心到不行的週末...他們特地來公司接我下班...是個很難得的體會

淡水/八里/碧潭/貓空纜車/深坑,雖然去的地方不多...但還是很開心...

阿城鵝肉/雅米早午餐/樹林三媽小火鍋/甘泉魚麵/麥當勞,雖然平價,但卻都是我們精心安排的美食...

終於和爸媽一起在台北過了快樂的兩天半...

記得送他們去做高鐵時,心裡的失落...比自己要回台北還要重......

我愛我的家人們.............歐哈那是一輩子的!!!!!

 

上個禮拜,雖然被公司要求去聽什麼鬼計委會...

不過!!我們偉大的兩位主管們~~得了第二名!!!實在是太強了!!!!

接著馬不停蹄的,衝去台北縣政府的觀景台..還有板橋車站二樓的餐廳...

我只能說...........聖誕節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愛聖誕節的fu...

晚上衝去基隆喝喜酒....又是個開心的時刻....

禮拜日晚上臨時興起拖著豬珊怡婷去逛師大,掃了一大堆衣服回來

不管怎麼買~~~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堆衣服呀!!!

 

這個禮拜回去高雄一趟..

禮拜六一早跟一偵去三皇3家吃早餐,燒餅好好吃呀^^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呀!!!

下午又和家人們殺到恆春的關山拜拜....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誇獎我說......我變漂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老媽又煮了薑母鴨來給大家補身....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小姑姑來我們家,大家一起吃了鹹湯圓+甜湯圓...

害我肚子裝了滿滿的湯圓........回台北.............

 

天呀...我的生活還真是........行程滿檔呀.....

今年去了韓國!!!!!雖然大家還是很想再去一次...

不過~~~~~明年我一定要去一趟香港!!!因為...怨念驅使...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兩週都有讓我開心的節日...聖誕節和跨年!!

YA~~~~~~~~~~~~~~~~~~~~~~~~~~~~~~~~~~~~~~~~~~~~

通常這兩個節日過完,就要迎接下個年度囉!!!

希望現在的好心情可以一直延續到明年!!^O^

『人容易滿足,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