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真的好累...但身體卻感覺...很充實...

也覺得.....很舒服......可能是流了一堆汗水吧....

在跑步和游泳之間.....我選擇了跑步...

我喜歡運動時....流汗的感覺....因為那樣...會讓我覺得...

"ㄚ!!!真的有運動到ㄋㄟ~"

所以我愛跑步....

跑步的時候......不需要思考........眼睛直視前方.......

但是腦袋裡卻是空白的...........^^

偶爾被陽光吸引.........抬起頭........看著天空...........

會讓人覺得.......雲怎麼這麼大一坨阿.......(開玩笑的啦!重來一次~)

天空有讓人舒服的水藍色......

天空沒有邊際....也許.....天空的最邊邊.......就是夢想中的天堂.....

那裏有著我們都不知道的地方.....所以我們可以懷有夢想.....^^

今天又跑了一個小時.....感覺....還是和昨天一樣....輕鬆........

但是今天比較特別...所以我希望可以......漸漸去遺忘今天....代表的意義......

PS.沒想到.....我....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原來我一直都不寂寞...........因為我有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