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ㄉ很難下...

因為,一想到這幾天~就開心ㄉ讓我一直想講話講話講話~

不過其實我想打的標題是...

『媽咪+豬珊....整個害我嚴重爆肝的兩個傢伙!!!!!』

 

話說..媽咪打從n個禮拜前就打電話跟我說這個禮拜要來找我了

so~當人家乖女兒的我,當然就每天都把自己房間整理乾淨等她來囉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家那隻豬珊居然這個禮拜也有事要來台北

當然!!!也是住我這邊囉><"

哀....交通和睡覺的問題....就深深ㄉ困擾我好多個寂寞的夜晚.....ㄏㄏㄏㄏㄏ

不過我還是用了最笨的方法...那就是...

出門都坐捷運呀~去捷運站就載兩趟嚕....睡覺...就一個睡地板咩

 

豬珊禮拜四晚上就到ㄌ~身為姊姊的我...因為要工作...又不想讓媽咪在外面當流浪漢

所以就讓我妹去載她...(感謝ㄋㄟ!!豬珊~~)

她們兩個實在是半斤八兩,不好好盯著都不行!!!!!

害我即使人在公司外面上課,還得時時打電話關心她們吃飯沒.....

結果我九點下班回到家,她們還是晚餐沒吃..說要等我一起吃><"

媽咪!!!我特地買了養顏聖品~~蜂蜜蘆薈給你們補補身子

你居然沒給我喝~~~~~~~~~~~~~~~~~~~~~~~~~~~~~~~~~~~~~~~~氣死我ㄌ!!!

 

但是既然大家都聚在一起...當然還是要出去逛逛嚕

我們就殺到師大夜市去,坐捷運的時候超級吵的....因為太久沒見有講不完的話咩

不過多半還是在五四三~~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坐了末班車的捷運回到家附近.....

我不敢想像如果梅捷運...我們三個可能要....召喚小黃ㄌ......><"

 

當天晚上講話講到三點...我那時候應該是"昏睡"吧...又熱又累ㄉ...

不過隔天禮拜六,還是要很有義氣的硬爬起來在媽咪去上課...

哈哈哈哈..鬧鐘還被我關掉....結果....當然是小遲到ㄌ一下囉><"

晚上三個人再度合體!!!!^_^變身~~~~衝到Friday’s去.....

我想店員會想扁我們三個吧......why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我們那天大概吃了Friday's起碼有6顆以上的檸檬吧....

"先生~~可以再幫我們加檸檬嘛?!"

哀....難怪後來.....服務生都不常走到我們這邊來服務ㄌ......:P

 

時間終於來到了禮拜日......

(打得好累喔><")

媽咪呀....我不是故意的啦..........早上我真的有聽到鬧鐘叫呀

可是我握在手上想說晚10分鐘叫你....結果.....人家就這樣握著又睡著了咩.....

但!!!!她沒兇我....也沒罵我...........因為恐怖的在後面......

禮拜日!!!!最最重要ㄉ一天~

然而當天對她最最重要的我......居然因為化妝畫過頭.....遲到了><"

媽呀~~~~意外!!!這真ㄉ是意外!!!!!人家不是故意的啦~豬珊也有畫呀....

 

總之!!總之!!!!!事情過了就算ㄌ....呵呵........

晚上,我和豬珊去師大夜市要等媽咪一起吃可麗餅....

結果她歐巴桑居然突然說不能來.....

害我跟豬珊都想說...........

"如果她沒說想吃可麗餅,我們會進來吃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呀!!!!!!我都吃到膩ㄌ...怎麼可能還吃呀....這個歐巴桑實在是..._(*%^$#@!....

 

呼.....這幾天....有很多很多很多事......很難用寫ㄉ寫清楚....

不過她們兩個來找我~~真ㄉ讓我好高興喔

在台北住很久ㄌ(我自己覺得啦~><")第一次回到家....

有人那麼親切又那麼開心的跟我說..『陳大婷』....

 

不過!!!!!!講到這個,我還是很無法接受....禮拜五下班回到家....

映入眼簾的恐怖畫面.........

她們兩個....居然有本事...在幾個小時內把我的房間搞得亂到爆!!!

連走路都要用腳把地上的東西踢開才能過......傻眼ㄌ我><"

(你們不知道我來台北以後,房間都保持ㄉ很乾淨嗎!!!!!!!!!!!!)

 

昨晚,媽咪突然跟我說...

『大婷~明天你又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定會很寂寞齁...』

是呀,其實我下午就開始有股...淡淡的哀傷ㄌ...

不過....這幾天這樣相處,其實已經很開心超開心ㄌ...

離別也是逼不得已的咩,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呀

偶爾可以小聚~~就已經很好了......^_^

 

這幾天我們好像都沒有拍什麼照片...

(因為食物的照片都比我們的合照還多><")

不過我還是挑了幾張出來....

印象中,和媽咪的合照...好像一直停留在五專運動會被偷拍的那張...

過了10年.....我們終於刷新那張"慘不忍睹的過去"的紀錄了.....><"

5

而豬珊呢....她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妹妹+麻吉+姐姐....

多虧她,我才能健健康康長到那麼大....哈哈哈哈哈哈

8 

最後,昨晚大家躺在床上又開始亂聊...

媽咪居然一直把我的過去講出來....講完還一直哈哈大笑><"

不過我一想到那些往事....雖然不堪...但真ㄉ很愚蠢.......

 

事件1─在海科操場跌個狗吃屎

話說有一天吃飽飯,依然穿著制服校裙和媽咪在晚上的操場散步...

我不知道是腦子壞了or怎樣ㄉ...看到操場中間有一個跳遠ㄉ...

我就提議說要去跳....so!!!!我真的去跳ㄌ...媽咪就站在旁邊看....

後來,當我助跑...使足全力要跳很遠的時候....

當真ㄉ跳很遠而且也著地的時候...我煞不住車...整個人就往前撲倒....似乎還有滑行的現象><"

除了身體受傷..(膝蓋和手都擦破皮)...重點是!!!!!!50元硬幣也掉ㄌ......

(嗚..............這算賠了夫人又折兵嘛????還是吃力不討好呀????)

 

事件2─中餐廳爛芭樂汁事件

以前五專中午很愛喝果汁,我又超愛喝芭樂汁...

結果就很開心的跟媽咪去買....吸ㄌ一口後....

shit!!!!!是爛芭樂的味道.....據媽咪所說..我抱怨了很久...

(這有什麼好笑的阿!!!!我是在闡述事實ㄝ!!!!!)

 

事件3─中餐廳之剩菜湯汁灑到制服上

這個是我自己講的!!!!!有一天中午和媽咪去吃中餐廳的自助餐...

我很乖的把食物都吃光ㄌ...不過還剩一些剩菜ㄉ湯汁

和媽咪一起走去要到廚餘和餐盤時....

中餐廳有兩排"大"工業電扇....媽咪走過去沒事...

結果我走過去......電扇突然往我這邊吹.....還把我拖盤上的餐盤吹起來...

風往我這個方向吹...想當然...餐盤也是往我身上過來囉...

結果我雪白ㄉ制服就這樣............................................被湯汁給淋的變色了><"

(我也太倒楣ㄌ吧.....嗚......)

 

事件4─本人最愛之滾草皮

五專我最愛滾草皮ㄌ.....不過都是想想而已...

可是有一天的第八節課....下課時間....

科館外有兩片小草皮.....我不知道又怎麼了....

叫媽咪幫我把風....就這樣!!!身上還穿著校裙....就這樣給它小小的來回滾了2圈....

(都還沒清場就在滾ㄌ...好在沒有狗便便^^lucky~)

 

跟媽咪在五專發生的事~講都講不完.....

不過即使不是同學.不是同事......我們卻還是最好最懂對方的好朋友....

媽咪~~~~~~~~我的好朋友...........

不管你對自己人生的規畫怎樣...我都永遠會提醒你!!!全力支持你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