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想美美的出門...

所以今天就打扮....昨天和媽咪出去的時候的裝扮....

結果......一切都很正常.....別人對我的指甲彩繪也都很認同....

但是....直到中午....有一個班上的混蛋!!!

他居然在我要去買午餐...那種整天忙著上課...唯一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可以吃便當....)

在那種我心情很好的時候......

跟我說......."你的妝...好難看ㄛ..."

靠!!!!!!!.........X的.....

老娘我今天雖然畫了不到半小時就出門了....也或者...到中午..妝就花了...

可是...也不可以這樣摧殘我幼小的心靈阿.....

難道他不知道....我最怕丟臉嗎......

如果私底下講就算了...他居然在大馬路...很多同學在旁邊的情況下講....

阿~~~~~~~~~~~老天爺阿!!!!請代替我...處罰他吧....

不過現在已經中午了....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就可以卸妝......

去跑步嚕!!!!!!!!!!!^^

(這樣想....我應該就會比較開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