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妹要用電腦...她要掛msn...所以我沒辦法上線....

只好來到我最愛的網誌...

我很喜歡msn這個貼心的功能....可以打打日記...紀錄心情...

連上IE...看到了四篇回應.....

........我真的哭了.................................................................................

其中一篇是我妹留給我的...應該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她留的吧...

她說...."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每天和她朝夕相處....所以我並不會特別在乎她....

但是......看到她留給我的話......就莫名的感到鼻酸...

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她對我很好..很好....

雖然她都對我很兇...可是....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所以...我也好愛她ㄛ...^^

媽咪.....今天秀貞問我....."為什麼美君最近都跟你在一起阿..."

...最近的我.....其實過的很幸福....很開心.....因為有你陪我.....

你心情不好...我陪你.....我心情不好..你陪我.....

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朋友......原來是醬的......

我們之間有太多空白期了....但我一直認為...是我造成的....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到現在....我一直很自責.....

在準備二技的時候....我沒有陪著你...........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最近我腦中的回憶常常會飛回到...以前讀五專的時候....

那個還留著短頭髮.....肥肥的.....矮矮的....那個我.......

那時候......胖胖對我最好了.....功課不會都會敎我....

住宿無聊.....還可以去他家玩......胖胖的媽咪還會敎我跟美君打毛線....

還曾經在他家附近吃過墨西哥雞肉捲....還騙我說是馬肉......

買過一盆薰衣草.....結果在我過多愛心的灌溉下....澆太多水.....die了...

天ㄚ................讓我重來一次吧.........我有太多太多想重來的部份了...

我.....有太多太多.....必須修改的過去........能讓我再從來一次嗎...

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