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穿裙子的原因......其實跟媽咪有關吧...

上禮拜五...和媽咪去逛新掘江...那天我心血來潮...穿了短裙....

其實...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腳很粗.....

所以都不敢穿裙子啦...短褲啦...

結果....那天....一邊逛街...一邊狂照鏡子...

媽咪挑衣服...我就照鏡子...媽咪挑鞋子...我還是照鏡子...

恩!!!其實...還不錯嘛......^^沒有粗到離譜的地步.......

今天一早睡醒...就看到我妹穿著那件裙子......

害我....也好想穿ㄛ.......

剛好.......今天只有考下午的電影鑑賞......而且今天下午都是通識....

所以班上應該不會有人吧...所以我就穿啦....^^

雖然大家都說...."你穿這樣好像要去上班ㄛ...."

連我媽都說....."啊你要去上班ㄛ!"............

不管啦!!!!!!!反正...明天我還是要穿裙子去上課!!!!!!

明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因為考完Flash.....就表示....我要放暑假了...

而暑假回來...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

暑假努力的減肥...運動.....醬...下學期開學...就可以每天每天都穿裙子嚕

等一下...還要去拿我的新鞋子....^^原來..真的訂的到...26號的ㄝ!!!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