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暈倒了6個小時..
天ㄚ!!!是整整六個小時...
連午餐都沒吃...就醬...從11點...一直睡到..下午五點..
oh my god....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狂睡..
不過!!!也對啦...那個來...本來就應該休息了..
但是!!!!!!!卻不能當做減肥的藉口!!!!!
所以...我剛去跑完步...
我想....等我洗完澡...可能又會暈倒了吧.......
下午睡了六個小時........睡醒的心情...超差!!!
因為....做了惡夢.....超恐怖.....害我肚子就更痛了....><"
不過~再睡覺之前~~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和我妹....都....來了..
今天中午...我媽回來煮午餐...
我妹就跟她說..."媽..我肚子好痛ㄛ..."
結果我媽就回她....."阿我哪知道你又吃了什麼東西ㄚ!!!"
後來我也問我媽.."媽..午餐不要叫我吃...因為我肚子痛.."
我媽就跟我說..."ㄚ你那個來齁...那我就不要叫你喔..."
哈哈.....我妹差點氣死...
ㄏㄏ...誰叫她今天一直睡..害我自己整理客廳...掃廁所...
大梅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還是愛...勤勞的乖女兒.....^^
YA~那七月半一到~~~她一定會給我買很多餅乾的!!!!!^^
 
 
  taxi driver=====>計程車司機
  記住喔~~~是taxi~~~不是tex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