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的我....心情....不是給它很好....
泰利颱風....應該還沒登陸吧...
但在我電腦桌旁邊的窗戶.....似乎已經快被風給吹破了....
不過!!!!它可以撐過海棠颱風....應該就可以撐過泰利了吧...
昨天...在網路上和同學玩msn的旋轉泡泡球....
一玩...就玩到凌晨2點....
旋轉泡泡球...最難的不是分數...而是組合成一顆星星...
更難的是...星星...還可以組成一顆黑色的星星!!!
昨天晚上...為了那顆沒看過的該死的黑色星星...
我努力的超久.....但.....卻始終....做不出來.....
今天....的心情...異常的...憤怒....
至於原因...我不想再說了.....因為...我會更生氣..
所以....算了......
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如果當有10個人的看法一樣的時候....
那就不用太在意了....
因為少數要服從多數!!!!^^
ps.這篇網致....打到我快吐血了...只好先到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