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就醬.....就醬考完了..
禮拜五開始.........努力的背書....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準備好的期中考...
卻怎麼都..............準備不好............................><"
以往的我...都會提前念....但!!這次....沒時間...
所以....臨時抱佛腳..........
不是吧!!!!怎麼背都背不起來?怎麼可能.....
難道我的記憶力真的衰退到..那麼離譜的地步?!
.............真的...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當我萬念俱灰...打電話向同學求救...
...........他跟我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一隻腳踏進工作....一隻腳還在唸書裡面打轉....
所以............................沒心了!!!!!
很好.....沒心...可能真的沒心念了吧...
所以怎麼念都唸不好....
 
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
起床以後..馬上整理完畢....就出門了...到學校才...7:15....
買了早餐......做了一下垂死的掙扎.....
10點一到.......開始考試.....
小潘潘...擺明就是要給我們做弊....
偏偏...不知道哪來的榮譽心....我還是...沒做....
我要..清清白白的.....度過我的二技生涯.....
 
考完以後...吃過午餐...
在教室...繼續為了下午3點半的衛星通訊奮鬥..
..............................................................老師來了...
..........什麼????可以...看書???
.....我哭了..............................老師ㄚ!!!!!你人怎麼這麼好阿...
..........為了....報答他....我很努力的寫...
恩!!!它考的我都有唸到.........
所以..........即使只是..open10分鐘...我還是.....來得及....^^
呼...一天下來...總算都考完了..
......解脫了!!!!!!
大家都說...那RF勒.....
.............................孩子們....難道你們...就這麼喜歡逼自己走投無路嘛....
...............看開一點.......................考完今天這兩科...
就算是.....解脫了!!!!!^^
哈哈........好開心喔.....
不過..........................還是要趕快去打CMOS的報告...
再不趕...我禮拜五....就完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