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已經繳了兩間的書審了...
卻從沒寫到"研究計畫書"...
因為...真的很難寫....
所以.....只要學校沒說要繳...我也就沒準備..
但.....現在.......一定要繳了......><"
所以......我又必須趕夜車....做通宵....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熬夜呢.....
呵呵...因為靈感吧....晚上...自己一個人很安靜....聽著音樂...靜靜的做自己的事..其實是一種享受...
如果能撐到....看到早上的日出.....那種感覺會更好....
因為..每一天.....都是太陽從東邊升起而開始的....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而我...喜歡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的到來....^^
有時....打電腦打累了...轉頭看看旁邊床上躺著的人.....
突然間覺得.....能睡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想到自己還有事沒完成....便微笑的看著那個在睡覺的人...希望她連自己的份一起睡...^^
有時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這學期的我...混到不行.....座位從第一排第一個位置....改到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位置...
常常上課沒聽課....在聽音樂..沒抄筆記...反而在寫日記....><"
原來...混...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混.........><|||
想起前天...真的覺得自己瘋了...
一大早....6點多...從床上跳起來...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開電腦....上網查還有沒有學校可以報名....
後來看到一間....但.....已經開始報名了...甚至是...從這個禮拜一開始.......禮拜五截止..
然而...前天...已經是禮拜二了...
所以下午.......翹了一節通識課.....坐車到台南去.....買簡章.......><"
真是一間爛學校...網路上居然沒放電子檔........shit...
後來...靠著不屈不撓的精神...我終於買到簡章了....
抱著簡章...回到了高雄............準備從禮拜三到禮拜五...為期三天.....把書審資料趕出來...
然而.....它要的資料其中有一項就是我仍然沒準備的....研究計畫書.....
哼!!!!!!!!!!!!就打阿!!!!!!!!!!!!
反正我豁出去了~~~~~~~~~
但............為什麼我的研究計畫書..想了整晚...只想到題目而已呢......~>_<~
 
PS.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有人笑我帶LED來學校上課..還打我的頭..把我的靈感都打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