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再圖書館的二樓.....
偷偷的在用電腦...打網誌.......
其實我對這間圖書館二樓的檢索室...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上次....開開心心的全班做遊覽車去參觀南科...
一回到學校.....馬上就衝到圖書館...準備查詢中山的面試通知名單...
哀...很顯然的...中山讓我....對這次推甄...完全喪失信心...
也害我對圖書館的檢索室....充滿了...不悅...
 
喝喝...突然間...覺得這個禮拜...似乎...很優閒ㄝ..
禮拜日面試完兩間學校了...接下來等放榜...等其他兩間的第一階段通知...
所以目前....我處於...極度悠閒的狀態....
像昨天...趕了兩份報告......通識的..和RF的...
.....雖然是一邊玩MSN...一邊完成的...
但...還是很優閒.....報告的品質...ㄜ.....就別提了....
通識那份......趕著要整理完給別人燒成光碟...所以就整理一下...就當作完成了...
(希望組員們不要怪我.....~>_<~)
至於RF...可就不能隨便了...
真的是...超對不起組員的.....因為前兩個實驗都是她做的......
所以這次換我做....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感覺很沒良心....
(組員......辛苦你了........~>_<~)
 
今天....在學校.....突然發了....學士照...(就是大頭照啦..)
記得前年...因為極度厭惡討厭反感....不喜歡拍照..
所以連有紀念價值的學士照都沒拍.....事後才知道修片修的很離譜...
黑的可以修的很白....有痘痘也可以修到完全沒有疤痕....
天ㄚ!!!!我超後悔的...
因為...醬...說不定...還可以把臉給修的....小一點...^O^
所以二技即將畢業的我......這次決定...拍了!!!!!!!
當我滿心歡喜....等待學士照的出爐....
沒想到...今天收到的照片......臉...居然還是那麼大.....
真的可以說是....2吋照片....的2/3版面了吧....
當我還沒開始回神......還極度不爽的時候.....
居然又開始了...換照片這回事...
天ㄚ...換就換嘛...........不要笑我啦...是攝影師的問題....又不是我的問題!!!
一定是他把鏡頭拉的太近了.....才會害我的臉...看起來更大...~~~>_<~~~
 
ps.今天不是說有超強冷氣團來嗎...怎嚜感覺昨天比今天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