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面對的是..完全未知的未來...
從上禮拜六日面試完....回到溫暖的高雄後....
我覺得...高雄...還是我最愛的地方....
如果沒有學校可以念...我還是希望可以選擇高雄當我就業的地點...
呵呵...現在做在電腦桌前...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記得從禮拜一..看過兩間學校的簡章.....知道放榜的時間後.....
心情就一直給它楚於極度..緊張的狀態....
雖然不會緊張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但...卻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剛才..看過高應的網頁...我第一階段過了....
今天虎尾第一階段也會出來......
照理說....我應該趁這個禮拜....提早趕這兩間面試的書面資料才對..
但是.....我真的很沒心情...再說...成績沒出來...我哪知道過了沒阿....><"
今天是滿滿的8節課...不過真的不想去學校嘛....
人家真的好緊張喔.....那兩間該死的學校幹麻還不放榜阿......
作業也太慢了吧...行政人員.......不會因為寒流來所以自己放假在家睡覺吧..
天ㄚ...那誰來keyin呀.....~~>_<~~
看吧...我已經到達崩潰的極限了...
昨天下午做完實驗回到家...我就開始睡..一直從...6點多..睡睡睡..睡到今天早上快八點..
昨天模模糊糊的..好像接到了一通電話...和訊息......
..總之....就是為了逃避緊張...................
所以一直處於沉睡的狀態........
.........................................................阿...老天爺阿...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