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把電腦桌移動到自己的床旁邊...

所以現在...不但可以躺在床上看電影....也可以坐在床上打電腦...

這個高度.....恩.....還滿不錯的....

打累了....可以隨手把鍵盤推進去.......然後順勢往右倒....醬就可以睡了...

呵呵....除了悠閒.....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從花蓮回高雄後....幾乎每天都往外跑....

趁今天在家.....好好的陪陪我妹吧...

昨天回到家....她就很哀怨的跟我說......她很無聊...呵呵....^^

很顯然的....昨天買給她的割包.....似乎無法填滿她的寂寞.....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早上的高雄不知道在冷什麼的.....

昨天在我的柔情攻勢下....她居然答應要載我去坐車ㄝ!!!!^O^

ㄚ...算了!!!!不開心的事....還是選擇忘掉會比較好.....

反正...今天...全台的火車都公休.....所以.....我沒坐到..............

就冷冷的騎去火車站.......在冷冷的騎回家......買了早餐....一邊吃一邊打電腦....就一直到現在了...

而我妹......依然暈倒.....><"

她........真的很會睡...........記得去花蓮的那幾天...

每天早上....她都可以睡到中午11or12點才起床......

沒想到..回了高雄...........她還是.........每天睡........

...........不過...醬也好啦....有空的時候就多睡一下....不然她又要開始忙了...

那時候....就沒時間睡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