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聽到一個....讓我很難過的消息....
 
一個曾經和我相處過三年的人.....
 
在昨天....消失了.....
 
我現在...21歲...快22歲了.....
 
她...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國中的三年....和她並沒有很多交集....但我卻很清楚的可以記得她的臉孔...記得她笑的樣子....
 
和她沒有說過太多的話.....幾乎都是從別人口中聽到她的消息.....
 
前陣子....半夜一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聽說她生病了.......一個也曾經深深困擾過我的問題......
 
........但她很嚴重........還住院了.......開了刀.....卻沒有好轉.....
 
事情過了兩個禮拜了......今天中午.....聽說......她\在昨天夜裡.....走了....
 
去了一個....可以解脫的地方.....
 
一個和我同年齡的人.....就這樣...........消失在我現在存在的這個空間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冷靜.....
 
但就只是.....不想講話........腦袋整個放空......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像她一樣.......事情往往發生的很突然....不是嗎....
 
我同學跟我說....她現在也許在另一個世界在笑我們.....
 
"喝喝....你們還在受著生老病死的磨鍊....但我已經解脫了...."
 
.........................................................................................................我真的希望是這樣.....
 
人生似乎沒有像我想的那麼長......
 
也許我可以活到60歲.......但我的人生中的某一個小圈圈裡的一個人....已經提前離開了我.....
 
.....................腦袋依然沒有在轉動.......
 
.....我知道了一件事..........
 
..........想做什麼.....就要趕快去做..............
 
....及時行樂是很重要的!!!!!
 
每天都要活的快樂......都要很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因為....也許張開眼.......就沒有明天了..................
 
等到那個時候.....再多的後悔.......都沒用了.......
 
...........想做什麼事...該做什麼事.....就趕快去做吧....
 
想了一會ㄦ....我就有一堆事還沒做......
 
...我還沒好好孝順父母....沒賺到錢讓他們出國去玩.....
 
沒看到我妹的將來......還沒看到她的清朝孩子.....
 
我還沒當媽咪和阿如和紋華的伴娘.......
 
也還沒看到我弟當兵..找工作....我還要確定他真的有能力養我爸媽....
 
我還沒長大....還沒工作...書還沒唸完....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都還沒有看到他們的將來.......
 
............我必須.....很努力....很認真....的過日子..........^^
 
想一想....自己還有什麼事沒做到........
 
............你就會了解.....自己的存在........其實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