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深白色二人組的歌了.......
今天...隨著播放器的歌詞.....
這首歌只有淡淡的音樂.....
沒有多餘的修飾....
歌詞內容....很簡單的描述..
但給人的感受卻顯得特別強烈....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這首歌詞應該是敘述已經離開的人又回頭了....
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但我覺得.....已經離開的人.....就讓他/她徹底的消失在自己的生命裡吧....
因為....就像歌詞說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所以.....就聽吧.....^^
 
 
還能不能....深白色二人組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總算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
我卻就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又卻說你還可以說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曾被你被判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