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妹妹跟我說.....

 

她好像和以前的朋友....沒什麼聯絡了......

 

以前同班了五年的同學.....原本很要好......

 

但....卻因為現在沒有繼續同班.....就好像被遺忘了.......

 

當她跟我說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曾經....我也因為重色輕友.......忽略了很多朋友.......

 

但是這真的是不可以的!!!!人...不可以沒有朋友......也不能把男朋友當成一切.....

 

醬會....失去很多原本擁有的友情........

 

她問我....是不是因為現在不同班....再加上她都要做實驗很忙所以沒時間和以前同學聯絡....

 

所以變成現在的....漸行漸遠.....

 

感情...是要靠維持的....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真的沒時間連絡...像講電話或MSN的話.......那.....簡訊總有吧!!!!

 

雖然有點噁....但!!!上廁所的時間.......順便把手機帶進去傳個訊息......

 

難道連這種時間都沒有嘛!!!!!!!!!!!!!!!!!!!!!

 

即使對方沒有回......也不要多想.......就當作她沒時間回就好啦....^^

 

但是...你已經把你的關心....send出去啦......^O^

 

好朋友....不管離多遠.......感情都是能維繫的....

 

因為思念一個人....那種動力.....是夠你撐上整整半年都沒見面.......

 

即使半年只能見一次面.....那惟獨短短一天的見面....也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

 

媽咪.....你說對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