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幸福是什麼呢....??
 
那我要先了解...對我來說...什麼才叫做是幸福...
幸福不就是一種感覺嘛...
對容易滿足的人來說...
每天過的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沒有煩惱..
那就算是幸福了...
 
偏偏...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我要的很多...很多...多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肚子餓的時候...只要能讓我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我會感到超級的快樂...對我來說...
那也叫幸福....
 
如果是問我...和感情有關的幸福...
第一次發現幸福時...
發自內心的說出了一句話...
那時候...自己就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阿!!!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現在...我還是很希望能得到幸福...
它可以讓我感到安心...踏實...
即使身邊任何人都沒有...
還是不會感到寂寞...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很笨...
很容易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讓自己很難過...
當那個別人...是我很在乎的人時...
難過的感覺就會加倍....
但我就是那種人....
被傷害....自己一個人難過....
或許對方不知道....
但我會自己安慰自己...告訴自己...
"沒關係啦..他/她不是故意的..."
 
....很多人都說我是好人.....
好人...好難當...
也或者不知不覺就當上了...
我不知道好人會不會有好報...
不過...我深深的相信...
壞人..做壞事...一定會有報應...
唉....所以人還是不要做壞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