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心痛...平復...開心...
 
心痛...當然是因為一個人阿....
ㄧ個我很喜歡的人......
至於原因...或許太多了...無法用文字表示...
其實....應該都是我的問題...
或許...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對待他...
....我是一個女生...100%的女生..
我要的...跟ㄧ般的女生一樣...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是不是要多了..
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和朋友們聊...她們都覺得我沒問題.....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以前我覺得...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自己好..
...偏偏....好像不是像我想的這樣....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站在原點...
我不敢再前進了...每鼓起勇氣踏出ㄧ步..
往往都會讓自己...多受一道傷痕..
....但...只要感情回復ㄧ點點....我就會再踏出ㄧ步..
就這樣...重複...ㄧ樣的事...

以上是.....前幾天打的....
今天接著把它打完...
今天是...端午節...
心情....很好...
雖然中午沒有立蛋...
但是...卻把達文西密碼給看完了...
至於好不好看....我覺得還好...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
心情很好...但卻有點累...可能忘了睡午覺吧...
喝喝...難得的假期...當然要充分的休息一下囉....^^
但我媽說...我好像已經在家睡了快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睡到中午...
她好像對我有意見...><"
聽著南拳媽媽的歌...還是一樣好聽...
下午ㄧ口氣寫了整整兩張的日記...
恩...心情果然是影響情緒的最大原因...
我...要回到以前的那個我了...
每天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我...
因為...我要帶給別人快樂...
所以我...也要很快樂...
 
有時腦筋ㄧ下子轉不過來...
太執著...太鑽牛角尖...太在乎...
現在...我放了自己...
讓自己...回到以前的那個自己...
那個屬於大家的...........................開心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