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去七賢路載同學的時候....
經過文化中心外的和平路....
發現掛在路旁的旗子...上面寫著....
"丑角"
....這個名詞....很耳熟....
我只在一個人身上聽過....
他形容自己是...丑角...
我糾正他.......會讓人很開心的笑的人.....
...是諧星.....不是丑角.....
 
因為....我覺得丑角....
是長的像小丑....臉上的妝畫上很多色彩的那種....
專門逗別人笑的........馬戲團小丑.....
 
至於諧星...
每個人都可以是諧星....
就像吳宗憲那種.....
也就是.....只要一句話就可以逗的別人哈哈笑的....
那就叫諧星..........
 
這是我對諧星和丑角的定義....
我真的覺得這兩者......
是完全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