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也想當妹妹...
那種上頭有哥哥姐姐疼愛的那種妹妹...
當姐姐....凡事都要自己做....
因為是第一個小孩....所以什麼換牙啦...聯考啦...工作啦...都是第一個...
沒有哥哥姐姐可以問....
而且要負擔的責任也很大...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小小的不公平...
 
如果還要跟別人比...就會越覺得自己的命真的不是說很好...
然後就ㄧ直想...一直想....
沉入哀怨的深淵裡....天ㄚ....好可怕喔....
遇到煩人的事呢....我喜歡把音樂開到很大很大聲...
然後.....亂唱.....
把腦袋放空......就不會亂想了....
 
其實....我很喜歡別人對我好..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ㄧ直覺的對別人好..........自己也會很高興啦!!!^^
就像這次我妹和我弟同時畢業....
我就各買了ㄧ樣禮物給他們....
回想起去年.............那兩個混蛋也沒送我ㄚ....
算了!!算了!!!我是姐姐.....
阿~人比人....會氣死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不要打網誌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