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媽咪晚上跑去玩湯姆熊...
喝喝....鳳山的湯姆熊還真厲害....
開24小時的呢!!!!!!!!^^
所以~~~~再晚也可以玩啦~~~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極度想玩投籃機......
 
後來....衝去玩電動的時候.....
先玩了我最愛玩的太鼓達人8.......
玩了四首歌....因為我很遜...所以我喜歡玩中級.....
其中有一首歌.....我全對喔!!!!^O^
所以最後它在記分板上....右上角有一個很可愛的皇冠圖案....
喝喝....第一次看到ㄝ........超開心的.....
玩電動果然會讓人心情超讚.......
 
後來......跑去玩了.......賽車.......
那間湯姆熊的賽車.......好像有一點故障....
都沒音樂.....即使贏了.....
也不是很開心........><"
 
終於到了.....投籃機了....
想我經過練習...已經可以投到超過100分了....
昨天不知道哪來的feeling.....
居然可以投到.......183分ㄝ!!!!
這已經破了我最高的記錄了~~~^O^
哈哈......隨便投隨便進ㄝ.......可能是我很冷靜吧....
就醬看著球......一直進去.....
分數越來越高......心情也越來越好.....
第ㄧ關要50分....pass
第二關要120分.....pass
第三關要200分.....只要我再努力一點....
我一定可以過關的....^O^
恩!!!一定可以的......呵呵...
 
剩下9枚代幣...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跑去玩夾娃娃........
唉...沒有我最愛的維尼可以夾......
但...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都在呼喚我...叫我把他們夾回家...
所以.....夾了三次....
很明顯的就是......他們.........都在騙人.....
難夾的要命.....
明明就夾到了....卻又自己鬆開.....shit.......
ㄧ想到夾娃娃...我就好懷念我在台北看到的夾娃娃機裡的維尼....
爲了它..........................我第一次挑戰夾娃娃ㄝ....
但......................還是沒夾到..............~~>_<~~
好!!!!!!!!!!!!!!!!下次再去挑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