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超high.....^^
但.....我好像又害了一個人ㄝ...
每次....當我跟他說好消息以後.....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好消息喔....
他往往.....都會睡不著............................><"
 
......記得他之前.....超呆的.....
當我推甄上了以後.....
他跟我媽說...........他整晚都開心的睡不著....
呵呵........好愛他喔......
他真的是最愛我的男人了吧......
 
剛才...跟他說了另一個好消息....
他................還衝進來我房間........
兩隻眼睛盯著螢幕看...........
看到了我的名字....嘴巴就笑的闔不攏嘴.....
呵呵....................我知道.......他是真的很開心.....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他禮拜六.....要來我的畢業典禮.......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別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