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啦!!!!!!!!!!!!!!!!!!!!!!!!!!!!!!!!!!!!!!!!!!!!!!!!!!!!!YA!!!!!!!!!!!!!!!!!!!!!!!!!!!!!!!!!!!!!!!!
下午五點多....手機又響了....我超怕手機響的...
因為昨天中午有一個顯示市內電話.....
不過我卻不知道是誰.....
重點是!!!那個人說它叫做....沈教授....
不僅知道我的名字.....還知道我畢業的學校....科系.....還有畢業的名次.....
......非常的....讓人害怕....
所以之後他打來的...我都沒接了...
間接的害怕.............手機響....><"
(最進的詐騙集團...真是越來越.............神通廣大了....................)
 
後來.......看到是我爸打來的....我才放心的按了通話鍵.....
"喂....ㄚ你們吃飯了沒阿...."(每當晚餐時間我媽才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還沒啦!!!!!!!!!》(.....對於他們兩個沒良心的傢伙出門那麼久...我很不悅...因為都是我在顧家.....)
"唉唷.....幹麻那麼兇阿.....ㄚ你沒想我喔...."(想你....想妳趕快回來啦!!!!)
《............你到底想幹麻阿...》
"跟你說我們要多留幾天再回去ㄚ....."(.....不要吧!!!那不就表示我....禮拜一又要六點多起床了....~>_<~)
《後!!!!!!!!!!!!!!!!!!!!!!!!!!!!!!!!!!!》(發出....異常無奈..異常憤怒...異常滾的怒吼聲....)
"小聲一點啦......開玩笑的啦.....我們現在在大姑姑家...準備要回去了啦...."
 
......老媽......真的很欠扁......
...真的很欠扁......丟我顧家.....
本來想要跟國中同學們禮拜日去吃晚餐的....
就因為她和老爸....所以我就只好在家顧家....
教我弟數學.......
這幾天都和我弟相依為命...
因為我妹不是去約會...就是和五專同學出去吃飯....
....為什麼她可以去...而我不行呢...
因為我是老大...我就必須在家乖乖顧他們的小孩....~>_<~
 
教我弟數學...教到我...火都上來了....
我真的不是很有耐心的那種人.....
偏偏....他的數學..............真的很差.....
連最基本的因式分解都不會.......
       (4X-2)(X+5)=0
這種題目...叫他求出X.....居然拿著筆發呆....
不誇張喔!!!!整整看了題目10分鐘....沒下筆....
(...重點是...我講過一遍了.....只是換了數字....他又不會了...)
........
........
好....我體諒他.....我又耐心的跟他講了一遍.....
他卻問我.....X為什麼會有兩個值........
而且為什麼......有正值也有負值.........&%@!&*..........
......................我.....叫他把算出來的兩個值再帶回題目看看會不會等於0....
他算了......很開心的說....會ㄝ.....^^
呵呵......那題之後.....
最起碼.....他學會了驗算.....
學會了怎麼提出公因數......
學會了...........................................怎麼把課本蓋在臉上....睡著....
 
因為他......說他要自己看十字相乘法.....
我先忙自己的事....忙完...回過頭....卻發現.....
.....他靠著牆壁坐在地上....數學課本就這樣蓋在他的臉上.....
叫他的名字....他也不理我.............................................................
...............................................因為他睡著了....
 
他大概很討厭...數學吧.....><"
算了....逼他也沒用....................等他自己想通好了.....
畢竟.....讀書是自己的事....逼他也沒用.....
唉....................或許有天...他會拿著課本來找我..
跟我說...
"大姐....教我數學.......^^"
..........................................................................................(由衷的希望有這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