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O^
由於現在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害我跟人約時間...只能約晚上的時段....
經過我這兩個禮拜長期的觀察...
太陽大概都要在晚上七點才會下山....
所以和一楨約晚上七點吃晚餐順便逛逛街...
和她好像還沒逛過街ㄝ...呵呵....
 
我去她家接她的時候...天ㄚ!!她燙了個卷髮...
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她10年來的映象.....><"
現在的她......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後來我們去吃火車站附近的鐵板飯....
我好久好久沒吃過了....所以我們就去那間吃....^^
不過我只把料給吃完而已...其實今天一直拉肚子....><"
沒跟她講....拖著不舒服的身體.....
跟人家約好了!!!就一定要去阿!!!!!^^
所以........還是有吃啦......
 
之後我們就跑去新崛江逛街.....還買了清心的綠茶多多...
記住喔!!!以後去清心買飲料~~要去冰....一定要跟老闆說.....
"我要完全去冰!!!!"....不然還是會有碎冰塊在保利龍杯裡載浮載沉的.....^^
逛了整個新崛江商圈..
我們在A+1逗留的時間最久..
唉唷!!女生咩...逛到五福的A+1根本就是天堂阿!!
因為....那裡有超多化妝品..
所以我們就.....發揮女人的天性......血拼.....^^
我買了亮晶晶眼線液喔...之前缺貨害我都沒買到....
還買了敷臉的.....希望今年夏天...可以變的白白的!!!!^^
(因為防曬的早就"傳"(台)好囉~~~~~哈哈~~~聰明吧!!!^O^)
 
逛了很久..........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雖然她一早就跟她男朋友出去了.....
但...身為姊姊的她.....知道她一直很想要一樣東西.....
那就是......我最討厭的.....曼谷包......><"
為了她....我還是去買了..........
花錢事小....但...要我買我不喜歡的東西....實在是....&@*#%.........
 
買完東西...就到城市光廊逛逛...走走聊聊天.....^^
今晚...過的很開心....^^
最後騎車...載她繞了一遍我喜歡的高雄.....
我有習慣的繞高雄路線.....
呵呵.......還帶她去看了高雄的夢時代的摩天倫.....
這可是我身為高雄人的驕傲呢...^^
 
反正.......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回到家..一直到high到現在....
呵呵...該去洗臉了...
剛剛敷臉的時間...似乎超過了2分鐘....
敷太久...對皮膚好像反而不好ㄝ....:P
今天就分大家分享我的好心情....
大家感受到了嗎~~~~~~^^
我現在....可是....超high的呢!!!!!!!^O^
 
ps.我快要到的是22歲生日~~~~~~~~~不是32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