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做完運動....
雖然快12點才回到家...
但我還是很迅速的...
一邊跟同學聊msn...一邊卸妝...一邊持續著好心情....
卸完裝就馬上洗臉...敷臉....
等敷臉的時間就打打網誌....
記得霍霍跟我說....."你好像閒不下來ㄝ.."
是阿~~我總是喜歡沒事找事做...
唉唷....人生那麼短....不想要浪費時間咩....^^
像現在很忙....想要早點把事做完...
就要充分的分配時間囉...
呵呵~~~好在我很會分配時間....剛剛好!!!!:P
 
敷完臉....做完運動....
想到再過幾天我的人生就要有變化了.....
選在7/3去實驗室....
其實是因為....我已經休息夠了....
對我而言...我已經休息了一年多了....真的夠了!!我想要好好的學東西...
重回到過去的那個自己.....
另外....7/2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我是標準的巨蟹座...我....要在那天許願....
許一個自己做得到的願望...我相信生日那天許的願很有魔力...
真的~~~我每年的生日只要許願...都會實現喔!!!!!^^
(絕對不能承認XX歲時許的願是"希望可以變成正妹...":P)
 
剛才花了一點時間.....
回頭去找去年生日前的網誌....
回憶了一些事....
人生真的不長...轉眼間我又要多一歲了....
過去的網誌.......讓我想到.......
我似乎說過.....如果可以推甄上國立的研究所...就要載著一些人穿比基尼去墾丁過夏天....
唉...真是年少輕狂阿.....
再過幾天就要去實驗室了...哪有時間去墾丁呢...呵呵....
ㄟ!!!!不可以說我說話不算話喔...
你們也不希望眼睛吃到"榴槤冰淇淋"吧....
(身材好的當然就是...巧克力口味~香草口味啦...像我身材不好...只能當榴槤冰淇淋囉...~~>_<~~)
 
呵呵.....今天禮拜四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這個禮拜....我每天都好想衝去實驗室...
叫學長收留我......讓我提早去學東西......
(不曉得實驗室的冷氣強不強ㄝ.....??)
......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日...
四天.....整整四天.....
呵呵............................最後能休息的四天.......^^
 
ps.唉唷!!為什麼每次總是能打一堆網誌勒....:P
    .....應該是我的feeling回來囉...YA!!!!!(持續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