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過的超有意義的一天....
早上雖然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但~~~卻很開心!!!!!!^O^
剛才才回到家......帶了我最愛的可麗餅....
其實賣可麗餅的店..對我來說就像是賣章魚燒的店一樣....
要買的時候...找不到...
不想買的時候...總是充斥在自己的周圍.....(好像也沒那麼多啦:P)
 
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偏偏家裡半個人都沒有....
本來爸媽已經決定要坑我了..
沒想到接到了四姑姑的電話...就去別人家吃晚餐了....
我就跑去我喜歡的那間可麗餅....
買可麗餅囉....
 
其實我以前是不會去買可麗餅的....
恩....自從有一次...在新崛江吃過一次草苺可麗餅以後...
可麗餅才正式納入我.....覓食的項目內.....
記得第一次去鳳山買可麗餅時....
只是憑著映象.....就是那種騎機車經過.....用餘光掃過...."好像"有映象的那種...
某個下午第七節下課回家的時候....
想到...就右轉彎進鳳山很熱鬧的那條街....
....咦!!!老闆好像剛開店......就問她能不能買了....
她說還要在等15分鐘......好吧!!就等吧~~~反正都來了...
就這樣....我偶爾去買可麗餅的時候...会和老闆聊個幾句..
聊的話題總是和可麗餅有關....:P
 
今天~~~果然和可麗餅完全不關係啦!!!哈哈~~~
而且...知道老闆...原來大我不到一歲...><"
天ㄚ...不是說她看起來比較老....而是.....她只大我一歲.....
但卻賣了五年了.....><"
她有一個很貼心的男朋友....常常會看到他去陪她一起顧店....
所以當我知道她男朋友還在念四技三年級時.....
呵呵.......真的覺得她.....很幸福.....^^
 
她跟我說....她男朋友要考研究所了.....也想推甄....
剛好......我才剛經歷過推甄.....
所以就在攤位和她聊了....很久...><"
(一直被蚊子咬....:P)
....她男朋友跟我讀相同的科系.....也想推一樣的系所...
雖然她男朋友回家拿東西了....
但她還是.....一直幫他向我問了很多事.....
看到她這樣..讓我想到一個人....
呵呵......女生似乎都有潛在的母性......
......女生總是可以盡全力的去幫助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為全天下每個偉大的女性....拍拍手!!!!^^)
 
男人們阿!!!!!!
這年頭的女生.....可都是很好的!!!!!!
要好好對待她們呀!!!!!
每個有女朋友的男人們....你們真是......................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