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不要再問了....
 
絕對!!!!不要再問我!!!!!!
 
"ㄟ~~~大餅~妳男朋友勒???"
 
舉凡提到相關字.....燕窩...魚翅....之類的名詞.....
 
即使高應實驗室再忙.......還是你們已經在當兵的.......或者在台北工作的....
 
只要問我.........下次如果見面.........我就一定會......海扁一頓!!!!瞭了吧!!!!
 
我都ㄌㄠˋ狠話了............各位要記住阿!!!!!
 
接下來的這句話是重點.....
 
"我~~~~~~~~很不幸的..............重回到了單身的行列........."
 
不要問我心情怎樣.......
 
但我還是可以回答.......因為之前處於灰色地帶......模糊不清......
 
從那段時間....一直到現在........我也剛好沒事在家.......也剛好可以調適心情.........
 
現在的我......又是活龍一條了.....哈哈!!!!!^^
 
.............唉.....我的度數又加深了......所以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下次...............看來要把近視眼鏡...老花眼鏡...隱型眼鏡....角膜放大片都給帶在身上....
 
醬才不會又選錯人了............:P
 
反正.......很多人都在問.....乾脆就講清楚.......
 
是的!!!沒錯!!!!我現在是單身............
 
終於說出來了.......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