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早就睡了...
大概是....11點多吧........
今天早上....還是被我老媽叫醒的...
她劈頭就問我.....
"阿你今天有沒有要去作實驗阿..?"
.....當然要阿....於是....就乖乖的爬起來了...
該怎麼說呢....經過一個禮拜後....
我的作息真的變的很正常ㄝ.....^^
晚上都很好睡....雖然說....也不會很早睡...
但最起碼...一躺下去...很快就會被周公給CALL走了....呵呵...
 
早上到實驗室後....一想到上禮拜五遇到的問題....
我就不曉得開電腦要幹麻..
沒想到!!!居然沒有半個學長姐來...><"
但我還是很克難的....玩HFSS....~~>_<~~
不過...後來還是有學長來......解決了一個我認為....真的很棘手的問題...
(因為它沒解決....模擬出來的值...還是不準...><")
 
今天早上要騎車來學校的時候...經過鳳山時....
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其實...我現在....應該算是...非常非常幸福了ㄋㄟ..
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
是真的很好很好的那種喔!!!
對我來說...好朋友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跟我說....
而我心情不好..也會馬上想到會跟他說.....
對我而言...這就是好朋友的定義...
彼此...互相幫助(不好的)...互相分享(好的)...
呵呵....一邊騎車的我...還一邊偷笑.....因為.........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這種朋友唷!!!!!^O^所以就給它很開心...哈哈哈..
 
剛才....沒良心的媽咪...
居然跟提到了一個..我都忘了的節日...
那就是.....這個月....7月.....的最後一天.....
就是那...該死的....中國情人節!!!!!!!!!
ㄘㄟˋ...一想到去年.....是和妹妹一起過的.......
但今年她有男朋友陪她過.....~~>_<~~嗚..那我要怎麼辦阿...
....偏偏那天是......禮拜一.....唉..........乾脆在實驗室度過吧.......
哈哈..................................................................................................(無奈的苦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