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這次回花蓮最最最大的收穫囉~~~^^

它有專屬網站喔....(希望它不要介意我幫它打打知名度..)

 

一間名叫提拉米蘇的蛋糕店......

我在過年的時候吃過它的提拉米蘇...

這趟回花蓮....就特地叫表姐幫我們去花蓮的店裡買一個.....

真的超級好吃的唷!!!

不過要冰冰的才好吃...買回家一定要把它塞到冷凍庫去....

醬....慕斯的部份...才會硬硬的....

不過~即使冰到冷凍也不會結冰喔!!!總之~~超讚的!!!

而且它的最底層是.......酥酥的那種派皮的感覺喔....

喔......要不是從花蓮帶回高雄會壞掉的話...我一定會買回高雄....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提拉米蘇蛋糕囉)

 

超級貼心+感心的表姊.....

她還買了"堤米蛋糕".....

乍聽之下..會誤以為它是蛋糕....

但其實他.....真的是蛋糕啦!!!

只是........它小小的一個.......大概是大拇指和食指圈起來的大小而已....

是圓形的唷~~我都是三口吃完一個ㄝ...

超愛它的起司味....不過聽說那叫酸奶...

而且它中間是藍莓的夾心....天ㄚ....超愛吃酸的我...根本就愛上了...

底層是一層軟軟的介於海綿蛋糕和派皮間的一種..."介質"

哈哈~~~很難形容咩!!!^^

一樣~~~~要冷藏才好吃....不過我是把它冰在冷藏庫...而不是冷凍庫

超超超......極好吃的唷.......

(它就是....提米蛋糕囉....超級好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